魏德聖北美宣傳新片《52赫茲 我愛你 》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台灣導演魏德聖11月5日抵達洛杉磯「聖莫尼卡」,為明年初在台灣上檔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 》做宣傳。

《52赫茲,我愛你 》(52Hz, I Love You),是一部以台北為背景的音樂愛情喜劇,呈現了台北豐富的人文與自然風貌。

導演 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 》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希望台北市這個擁擠的城市裡面,沒有孤單的人。」

魏德聖說,本片靈感來自太平洋一隻孤單的鯨魚,因為牠發出「52Hz」音波,不同於其他鯨魚,無法與其他鯨魚相遇或溝通。

本片花了39個工作天拍攝完成,導演說這是他最快樂的一部電影,全片有趣並音樂性十足。

導演 魏德聖:「演員全部都是樂團的主唱,他們的表演讓觀眾的親近感很強烈,你可從電影裡面這個演員的表演,或是電影裡面的戲劇元素,去感覺這個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朋友。」

趕在明年元月上映前,魏德聖先讓北美觀眾先睹為快,他與4位演員共5人分5條路線來北美巡迴,1個月內跑52個城市,目前賣座超過1萬座位,反響熱烈。

台北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與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當日出席了活動,並鼓勵大家多到台北拍片。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