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轉任教練!賴清德頒發卓越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年球季後脫下戰袍,今天他回到故鄉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發卓越市民獎給他,希望他奮戰的精神,讓台灣年輕人學習。不過,工作人員不小心在背板上把陳金鋒的名字打錯了,有點尷尬,好在沒有影響活動進行。

台灣巨砲 陳金鋒:「今天很榮幸,能夠市長頒這個卓越市民獎給我,我也很開心,以後我會盡我能力為台灣的體育,台灣的棒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台南市長賴清德頒獎給陳金鋒卓越市民的匾額及獎座,還特別製作了大型看板及52號的Tainan球衣。

台南市長 賴清德: 「表彰他在棒球領域的貢獻,也彰顯台南市的價值,陳金鋒是卓越市民獎裡面,第一個出身運動界運動的選手。」

賴清德表示,自己是陳金鋒的粉絲,很榮幸能頒獎給偶像。

台南市長 賴清德:「很榮幸,以球迷的身份頒發卓越市民給偶像,非常榮幸這點我可以驕傲一下,不是每個球迷都有這個機會。」

賴清德期望陳金鋒未來能致力推廣棒球運動,從事公益,讓棒球運動在台灣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