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旅遊升溫!廣島旅展高鐵台中站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台灣去年,到日本的旅客首次突破370萬人,看好台日旅遊升溫,日本廣島縣就和高鐵合作,在台中站內展示廣島的農特產,希望吸引台灣旅客前往廣島遊玩。

服務人員:「廣島歡迎您。」

果汁,零嘴,或是道地的日光米,各種各樣來自日本廣島的農特產,現在,高鐵台中站就買得到。

旅客 林小姐:「台灣人其實還滿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對啊,那如果能在台灣買到他們東西的話,我覺得這想法很棒。」

旅客 邱小姐:「因為這邊人很多,曝光度增加,然後可能我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會想要瞭解一下。」

台灣去年,到日本的旅客首次突破370萬人,不過廣島縣知事表示,到廣島旅遊的比例相對要少,看中高鐵是自由行旅客,重要的接駁工具,在高鐵展售農特產以及旅遊資訊,希望帶動旅遊發展。

廣島縣知事 湯崎英彥:「我聽說高鐵台中站真的是有許多客人來往的車站。一天有5、6萬人過來,我們想讓這些客人看到我們廣島的展位。」

東元集團會長 黃茂雄:「廣島縣有很多的中小學生,他們畢業旅行都到國外來,希望也能夠到這裡來(台灣),台灣也要多去廣島這邊,的確 廣島是非常美的讓人家嚮往的。」

促進台日交流,幕後推手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以及巨大機械董事長劉金標,都來站台,不只為日本做宣傳,同時也要吸引台灣旅客前往廣島一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