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樂團台南首演 用音樂藝術撫慰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今天(11日)下午,由國際知名指揮大師麥可‧提森‧湯瑪斯,率領美國舊金山交響樂團,與國際鋼琴家王羽佳首次來到臺南,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到臺南機場接機,期望他們用音樂藝術,撫慰人心。

剛踏入國門的國際知名指揮大師麥可‧提森‧湯瑪斯一行人,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送上鮮花,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

台南市長 賴清德:「這次來他們(樂團)也希望,台南市在0206地震之後,能夠聽到他們美妙的音樂,對這個城市的重建有幫助,所以他們特別來到台南表演,我們非常非常地感謝。」

猶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礡的樂音,這是成立於1911年的舊金山交響樂團,經歷過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過後,在地民眾希望透過音樂藝術撫慰人心,鼓舞居民重新站起來而發起的樂團。

12日晚上,樂團將於臺南文化中心,進行造訪臺灣的首場演出,台北音樂會於13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葉錫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