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迎聖誕 推創始人傳奇短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英國精品品牌Burberry每年到了聖誕季節便會推出短片慶祝佳節,而今年適逢Burberry邁入160周年,特別推出創始人的傳記影片《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在短短的三分鐘內道盡其精彩的傳奇故事。

「你父親對世界懷有無盡的遙想」

「Burberry,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我發明的」

「我兒,你對世界擁有獨到的眼光」

從一個徬徨的小男孩到發明兼具防水、透氣的輕盈布料,並創辦品牌,這部由英國導演阿西夫·卡帕迪亞(Asif Kapadia)製作的短片訴說了Burberry 創始人Thomas Burberry一生的傳奇故事。

導演 阿西夫·卡帕迪亞:

「這部影片是關於Thomas Burberry的故事。從他身為一個人發明了布料,建立了牌子,並成為時尚界的知名品牌。」

影片的男主角是由曾經主演《真愛每一天》的愛爾蘭男星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來詮釋Thomas。為了突顯故事的張力,還特別加進了虛構的三角戀情,分別由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飾演Thomas的初戀,以及莉莉·詹姆士(Lily James)飾演後來與Thomas陷入感情糾葛的女飛行員。飛行員的角色是以曾打破英國往返開普敦飛行紀錄的女飛行家柯比-格林(Betty Kirby-Green)為靈感來源。

短片是以電影預告片的手法呈現,並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空背景。

導演 阿西夫·卡帕迪亞:

「要讓觀眾感覺經歷了生命中的各種史詩般的時刻,有生死、感情關係,還有各種不同的角色出現和再出現,並產生聯繫。」

Burberry發明的布料不僅用於軍裝,在當時也被極地探險家青睞。

影片多層次的敘事手法和有別以往的風格讓許多觀眾看了直呼過癮,並期待能將此拍成真正的電影。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