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選舉風向球?川普面具賣的多果然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萬聖節不管在哪裡都是熱門的變裝節日。原本是大人帶著裝扮好的孩子們拜訪鄰居朋友,而今年因為適逢美國總統大選,大人的打扮一樣投入,很多人戴上候選人的萬聖節面具,一起同樂。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希拉蕊和川普面具的銷售多寡,還意外預測了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已來到最後階段,而在前些日子的萬聖節也順勢搭上大選商機。在美國首都看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機會也隨之增加,不過,都不是本人,而是結合萬聖節推出的川普和希拉蕊面具。

在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家販售變裝、面具的派對專賣店,老闆說越接近萬聖節,政治色彩的面具業績更是蒸蒸日上。

老闆 Lorenzo Caltagirone:

「川普和希拉蕊的面具已熱銷一整年了。川普面具的銷售量是希拉蕊的四倍。我必須多訂購川普的面具三倍之多,他的面具是最受歡迎的。但我不確定購買者是真的喜歡他,還是買來諷刺他,覺得好玩。」

這售價美金$12.99元的面具在一家連鎖店則是銷售第一,他們還會建議顧客們可以和衣服配對,創造出不同的裝扮效果,如"Taco Trump"(英文要唸出來) 川普墨西哥捲 或"Prison Hillary" 犯人希拉蕊。

他們還以2000多個美國人,會選擇誰的面具及原因做調查,結果顯示,32%的民眾選擇川普的面具是為了取笑諷刺他,而對希拉蕊只有16%。

銷售區經理 Jeremy Simpso:

「在我們的連鎖店,從1988年起就可經由面具銷售數字來看出選舉的結果。今年似乎川普略勝一籌,以些微的數量超過希拉蕊。不過川普並不苟同,他認為這些數字是不實的。但我們覺得是滿有趣的。」

民眾透過節日慶祝享受另類的選戰樂趣,同時也反映出另類的民調,更是準確預測,川普的勝出。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