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高官判死刑 習近平反腐態勢劇變 今日點擊(268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        提要
內蒙前政協副主席因貪汙和謀殺罪被判死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所有世界各大媒體,依然圍繞著川普當選,而各大媒體討論的內容,說就是我媒體為什麼全看走了眼。所有現代的一切,就是我們習慣了生活環境的一切,新聞媒體的菁英概念,那政治層面的菁英概念,外交學家的菁英概念。就像有人說那川普當選之後,他的麻煩是他沒有任何政治上的經驗,他更談不上外交經驗,他就是一個生意人,所以這將給社會帶來大麻煩。我就說這種學者還登在世界上,著名的媒體上的這個大塊文章,就是個笨蛋。美國第一任這個司法部長,女司法部長是柯林頓任總統時出現,那她是民主黨派的人士。所以她曾經說過,她說在我有生之年,他川普一定當不了總統,結果這個女部長是11月7日死去,川普11月8日獲選,女部長說對了, 川普也做對了,事情就這麼成功了。但是當以這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意識到人的生命之外,有著一種特別的力量。當某些人說出什麼話的時候,會被某些更加特別的力量,給應對在這裡,中國人稱那叫命,那叫命。

換個角度講,如果女部長不講這話,如果她不是一個這樣的,在美國的這個政治歷史當中,不是這麼一個特別的人,標誌性人物的話,搞不好她還活著,我不跟你開玩笑,搞不好她還活著咧。我相信說這樣話的人,不會只有她一個吧,但是為什麼應對在她身上?2000年美國有個非常著名的,卡通電視片辛普森,那2000年,一個辛普森的一個鏡頭,講了一個競選總統從電梯上走下來,然後這手揮揮手,這手揮揮手,結果竟然跟2015年,川普跟他的夫人在一次競選活動中,走下電梯時的動作完全一樣。這手揮揮手,這手揮揮手,然後那個卡通片裡面,那個人的頭髮、鼻子和眼睛,就是川普的頭髮、鼻子、眼睛,但那是2000年。

另外一個新發現的一個電影走回未來,走回未來當中第2集,第2集裡面有一個反叛人物,這個人物是個什麼呢?開賭場的和這個做酒店的。那這個反叛人物在2015年的時候,走回未來,所以它是一個預言片了,在2015年的時候,這個人被美國人民稱為最偉大的人之一,大西洋城川普開賭場的,那酒店,川普開酒店。那編輯說當初就是,是給他照著他的模樣做的,但他從來沒想過,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我說這意思就是,這個世界在應對著某種說法,這個世界在應對著,某種說法的過程中,你會看到擊碎精英文化,是一種反過來回歸的概念。而這種回歸的強人政治,在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包括習近平被稱為習核心。
 

內蒙前政協副主席因貪汙和謀殺罪被判死刑


BBC這麼報的:前政協副主席因為貪汙和謀殺罪被判死刑。這是第一個被判死刑的,內蒙的公安廳廳長政協副主席趙黎平,在反腐當中因為謀殺情婦,和其他罪行被判處死刑。這是山西太原中級法院做出的判決,64歲的趙黎平,槍殺了28歲的情婦並且分屍。法院裡沒有提到這件事情的動機,但報導中說,趙黎平懷疑這名情婦,計劃告發他的貪汙,其他的罪名包括私藏軍火和爆炸物品。他在2005年到2012年,擔任了內蒙公安廳的廳長,後面講他貪腐,但這件事情的意義非常大。2005年到2012年,他是內蒙自治區的公安廳廳長,那他就是周永康手下的,獨霸一方的有力的助手,那周永康跟整個政法體系當中,涉及到的所有的罪惡,包括活摘,他一定有分兒,對吧!他一定有分兒。所以我們跟大家講過,其實在被習近平、王岐山以反腐之名,打下來的中共高官,都是報應,都是報應。而他的所做所為被判死刑,是習近平上台以來,以反腐之名,面對的省部級大員之上的官,他是第一個被正式判處死刑的,正式判處死刑的罪名,落在了他謀殺他28歲的情婦上,殺人者。而他附帶的罪名是貪汙、受賄,對吧!

而我們看到了,抓下來了那麼多官,沒有一個被判死刑的,最多是死緩。而他抓下來那麼多官,其實包括谷開來都沒判她死刑,對吧!谷開來、王立軍、薄熙來,都沒有觸及到死刑這個問題。當時他們,習近平對那件事情,和整個連帶出來的,整個重大的影響,他沒有那麼清晰,他是想留著某些東西,給自己留著某些路。我當時跟大家講的就是,在這種過程中,他要最後算總帳,那些人以個人罪名被打下來,但是到一個時間裡面會治以政治罪。趙黎平是在六中全會之後,被判了死刑,省部級大員,他是公安廳廳長、公安局局長,省的公安局局長,相當於副部長。那去應對了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在反腐態度上的根本性轉變,所有貪汙的官員,當你加上你殺人罪的時候,你將以死刑的方式面對你,這是正經八百的。

那也就應對了習近平今天在中南海,在他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這個層面所應對的對手,作為趙黎平是個標誌,他應對了非常,在他看來非常棘手的對手。他祭出死刑,在11月2日習近平明確公開講出,在中共黨內有些人是陰謀家、野心家,有人想竊取,有著政治上的一種權勢上的,謀取的心態、想法。而在11月7日8日的時候,劉雲山竟然在新華社人民日報上登文章,說少數高級幹部陰謀家、野心家,陽奉陰違,那有著政治野心。當所有人都認為習近平講了那一番話,是衝著他劉雲山說的,結果劉雲山卻以夷制夷反其道而為之,這麼去反過來說。而在反過來說的同時,張德江主動在香港釋法,激起這一波的香港風波,這是明確的講別人陽奉陰違,實際是他自己,此地無銀三百兩,以夷制夷的方式,他仰仗著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的體系。在這個體系當中,習近平無法拿劉雲山怎麼樣,也無法拿張德江怎麼樣,所以逼得習近平很可能會走到了川普的路,擊碎原來的體制、擊碎原來的結構,在這個時候祭出死刑,這就是習近平,將最後的孤注一擲的鋪墊的背景之下,要拿出黨內的反黨集團就在眼前。

另外一個消息,原來河南省的政法委書記被拿下,5日已經被免職的河南省的省委的,原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查。那河南是前常委李長春,和江澤民大祕賈廷安的勢力範圍。在謝伏瞻今年3月分,出任河南省委書記之後,那迅速清理原來的河南幫。後面它講了很多我覺得沒什麼可講,這個人5日被免職,然後現在出來被拿下,所以免職的估計,基本就是出狀況了,在我們看來就是出狀況。免職之後被拿下在這個時間公布出來,所以你看趙黎平被判死刑,原來的河南幫的,河南的政法委書記被拿下,依然清理著整個原來的體系,就是黨的體系當中具有實力派人物,而觸及到的都是省部級這一層面。

我們前面也看到了民政部長被拿下,是由原來的監察部的部長去頂上了,而財政部長在隨著李克強出訪的途中,沒讓他回來就給他拿下了,給他換了,這都是真正的鋪墊。鋪墊的意思就是關鍵在習近平眼睛裡,他認為不把穩的省部級的一把手全換掉,全給他摻沙子改囉,改完之後是為了把黨內的野心家、陰謀家揪出來,在我看來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