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解:為什麼希拉蕊選不上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大選前,各主流媒體和民調機構,紛紛看好希拉蕊會擊敗川普,不過,最終仍由川普入主白宮。究竟為什麼一路被看好的希拉蕊會落敗?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大選前夕,絕大多數的主流媒體和民調機構,都看好希拉蕊會擊敗川普,不過,最終仍由川普入主白宮。不只電郵門事件,有時事評論員認為,美國選民更在意希拉蕊不明的資金來源。

時事評論家 橫河:「其實不僅是電郵門,還包括外國勢力的影響,比如說基金會,沙特基金、中東基金和可能中共的基金。」

曾被三度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在2016年10月突破封鎖,投書到海外「絕不投希拉蕊」的文章中,更披露希拉蕊與中共暗中勾結出賣人權。

高智晟在文章中說:「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秘警察頭子對我說,希拉蕊一來(中國)就又要談人權、又要談高智晟,還向我們要一萬個億。我們清楚她要甚麼,出手就給了八千億。秘警察頭子說:『那女人拿到錢後(原話),第二天,甚麼人權問題、高智晟問題,連提都不提了。她反而說,美中之間的分歧不會影響兩國關係。這不等於明說了嗎,人權問題上你們做你們的,我們說我們的,大家還是好哥倆。』」

時事評論家 橫河:「選票它是人心,人們在心中揣摩這個人是不是在道德上,應該值得信任,不管精英政治有多腐敗,選民對政客仍然有一些基本的要求,這一點在這次選舉中,也起了一個很重要的作用。」

另外,希拉蕊保護墮胎者與同性戀權益,都算是挑戰了傳統的美國價值,也被部分評論認為,是希拉蕊敗選,拿不到傳統美國婦女選票的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你也會想看↓↓↓↓↓↓↓↓
認了!柯林頓基金會私下收卡達百萬美元 
希拉蕊VS.川普 誰敢觸及中國核心議題? 
健保.移民.就業 川普大談施政三優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