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小姐現身 史特龍三位漂亮寶貝搶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第74屆金球獎,將於明年的1月8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特別的是,這一屆的金球小姐,將由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的三位千金,同時擔任,這也是金球獎第一次,同時找來三個人,擔任金球小姐。

影視女星 格里默:「歡迎新一屆的金球小姐,史特龍的女兒們。」

根據傳統,金球小姐或金球先生都是由「星二代」擔任,今年也不例外,更是破天荒選拔出三位金球小姐。

2017金球小姐 蘇菲亞‧史特龍:「我們要感謝父母,給我們這樣一個絕好的機會。我們真的很興奮,謝謝大家。」

2017金球小姐 斯嘉勒‧史特龍:「簡直像做夢一樣,無法想像是真的。」

2017金球小姐 西斯汀‧史特龍:「這是非常好的機會,我們太幸運了。」

動作巨星 席維斯‧史特龍:「很高興,這是破天荒第一次有三位金球小姐,還是我們全家首次同台。」

每年一度的金球獎典禮已經成為影視界的一大盛事,共產生20多個獎項。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