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趕非法前科移民 對美墨貿易釋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當選後,首次接受電視媒體訪問,不改強硬口吻,表示會築牆,驅逐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

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您真的要建一堵牆嗎?」

美國後任總統 川普:「是的」

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國會眾議院有在討論圍欄,您可以接受嗎」

美國後任總統 川普:「可以,但在某些地方,圍牆較為適當。我對這個很在行,這個叫建設。」

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所以一部分圍牆,一部分圍欄?」

美國後任總統 川普:「當然,有些地方可以是圍欄的」

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怎麼看你的宣誓,要驅逐數百萬未獲合法允許的移民?」

美國後任總統 川普:「我們要針對的人是,罪犯、有犯罪紀錄的人、幫派分子、毒販等這些人很多,也許有200萬,甚至可能有300萬人,我們將把他們趕出我們的國家,或是將他們關起來。」

好,川普重申會驅逐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不過,川普經濟政策幕僚周末刊文,對美墨之間的貿易釋出善意,表示川普對美國與墨西哥的貿易談判持開放態度,消息也激勵墨西哥披索兌美元的表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