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女!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談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接著看到,早在美國大選競選期間,就有不少人注意到,這位新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的明星風采,她才貌雙全,談吐優雅,被認為是幫助川普入主白宮的勝選關鍵之一,連對手希拉蕊都稱讚。伊凡卡不但事業、家庭有成,身上看不到一般人認為富二代會有的負面息氣,努力專注於開創自己的人生,也讓人注意到,川普對子女傳統的家庭教育。

伊凡卡 川普 (2016.7):「我父親教導我們兄弟姐妹要有積極的價值觀和強烈的倫理導向,這至關重要。他教導我們,如果我們將視野和激情嫁接在持久的工作熱情之上,我們將無所不能。」

川普的長女伊凡卡川普,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演說令人驚豔,她形象清新,言談內斂得體,與有著「大砲風格」的父親形成明顯對比,被認為是幫助川普贏得大選的超級吸票機。

出生於1981年的伊凡卡川普,畢業於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身為房地產名人唐納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從高中就開始打工賺錢,因為老爸川普說,自己的零用錢自己賺。她拍過廣告,當過走秀模特兒,畢業後進入父親的企業工作,目前擔任集團執行副總裁,年紀輕輕就走入婚姻,與丈夫育有三名子女,伊凡卡川普並未就此停下追求事業的腳步,2007年她創立個人品牌,在時尚珠寶產業佔有一席之地,並連續兩年登上美國《富比世》雜誌的全球十大女富豪榜首。外界好奇,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川普對子女的教養?伊凡卡說,川普很傳統,從來就不是那種會陪小孩玩玩具、念床邊故事的爸爸,但川普家的孩子們都知道,在父親心目中,對兒女的重視。

伊凡卡 川普 :「有一次在學校,我打「對方付費」電話,打去他的辦公室。我當時大概只有10歲吧,我打電話到川普集團,很開心地從學校打過去說我要找我父親,不管任何時候打去,他都會親自接聽電話,然後他就會跟當時在他辦公室裡面的人說,我是他多棒的女兒,講一些可愛的話,然後問我在學校的課業情況。」

就連川普本人都多次公開表示,他非常以自己的孩子們為榮,因為他們不煙、不酒、不碰毒,儘管無法保證未來會如何發展,但他對教養子女態度的堅持,已經得到社會普遍肯定。如今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女兒伊凡卡也成為新的美國「第一千金」,未來,不論是成為川普集團的接班人,或隨著川普入主白宮擔任貼身幕僚,伊凡卡川普都有實力扮演重要角色。

新唐人 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