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坣娜 用溫暖歌聲愛心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繼續是娛樂消息,好久不見的坣娜,多年來熱心於公益。今天公開現身,主要就是要用歌聲,喚起社會對失智症老人,與長期照護的重視。

好久不見的坣娜,一席典雅白色洋裝,為花東弱勢獻聲,透過公益單曲,用愛心做公益。

藝人 坣娜:「我覺得我是很有福氣當歌手,可以用一個音樂的方式,能夠在不同的,看不到,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的空間當中,大家互相因為這個歌可以被陪伴到。」

這首公益單曲,以一位媽媽忘記了自己女兒的情景作開場,而在坣娜的現實生活中,也上演著一樣的場景,因為坣娜的母親也罹患了失智症。不過坣娜表示,在錄製這首單曲的時候,盡量不想著自己的母親,因為太多的感觸,會讓她很難將歌曲唱下去。

藝人 坣娜:「我自己在,進入這個歌曲的錄製的狀況,我反而是一定要把我自己分開,否則其實唱這個歌會唱不下去,因為有很多感觸在裡面,對我來講我就是, 非常歡喜的自在的去完成一個充滿愛的東西。」

身為音樂人,坣娜也談到,好的音樂是可以讓人更美、更暖。

藝人 坣娜:「音是一個很重要去導引,我們身體的血液跟細胞,安定的一個來源。音樂是可以去讓人更美、更暖、更有力量,然後不會負面的一個很好的東西。」

坣娜的單曲集合了音樂人的力量,她說,願意用歌聲陪伴所有需要陪伴的人,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