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開盤摜破10元 財報難產17日暫停交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台股持續下探,再帶您來看到,因為第3季財報確定難產,樂陞在本週四,17日,將面臨暫停交易處分,讓樂陞股價今天一開盤,就摜破10元大關。

交易員一早電話接不完,提醒投資人,樂陞最快週四(17日)將暫停交易,會計師上演落跑記,第3季的財報確定難產,如果半年內都無法交出財報,就得面臨下櫃的命運。

消息一出,週一(14日)開盤直接摜破10元價,不只樂陞令投資人心驚驚,台股週一(14日)也開高走低,指數持續下挫,跌破8900點,讓國安基金持續關注台股動向!

財政部長 許虞哲:「也還好,我們量都很大。(可是股市反應好像滿激烈的。)也還好,大概一百多點。不過量不錯」

國安基金還不進場護盤,讓財經專家謝金河,臉書直指台股的風險越來越高,因為現在台股只剩外資,如果外資撤出,股市就現「崩盤危機」。

分析師 王榮旭:「因為美元太強,導致外資資金不斷流出,今天在盤中台幣還是大幅貶值。所以在外資的部分,可能今天還是調節台股,尤其是在電子股的部分。」

不只股市受到影響,台幣對美元也出現貶值效應,新台幣兌美元一度觸及32元大關,匯率貶值到年底,讓專家提出呼籲。

分析師 王榮旭:「後面的話,我們比較關注的當然就是歐洲的狀況。比如說像義大利的公投,另外市場預期FED(美國聯準會),升息機率其實相當高。這也是造成最近美元走強的主要一個原因。那美元走強,台幣就走弱,這個也會讓外資調節台股力道加強。」

到年底前,國際因素影響大,外資會不會外逃,牽動股匯後續走勢,投資人得提早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