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水道頭園區」 老歌音樂會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5 日訊】2017年台灣燈會在雲林,北港也是主展場之一,當地鎮公所十個星期以來,每周六晚上,都會在「水道頭文化園區」,舉辦老歌音樂會,湧入 人潮。

一曲七0年代的「心事誰人知」,勾起在場聽眾的共鳴,輕輕打著拍子,跟著唱和。

民眾 蔡先生:「在大自然的星空下,很輕鬆很有意境,然後很舒服。」

北港鎮鎮長 張勝智 :「當然為了配合我們明年台灣燈會,我們這裏也是一個主展場,所以說我們鎮公所,到今天已經辦理第十場,就是每個禮拜六晚上七點到九點,都在我們水道頭文化園區在這邊,都邀請我們在地的樂團,來這邊做一個演唱。」

民眾 張太太:「很好聽,很適合我們銀髮族的,所以今天又來一次。」

這裏是雲林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原本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自來水廠,改建成公園,為了配合台灣燈會活動,開始在這裏,有了北港人自己的音樂會。

民眾:「小的時候是不可能進來的,因為小時候這裏是自來水廠,        

四周都是圍牆包圍著,後來我覺得把它改建這樣之後的話,為這裏加分不少。」

副縣長 張皇珍:「他演奏全部都是我們令人懷念的老歌,我想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水道頭邂逅。」

北港地區的週六星空演唱會,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一起度過浪漫的周末夜晚。

新唐人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