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國涉兇案再曝光 參與謀殺舉報人 今日點擊(268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        提要
朱明國涉兇案再曝光 參與謀殺舉報人
全球40企業集體致函反對中共網絡安全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這兩天的整個新聞當中,討論的都還是川普。而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道理,我說會進的不如會退的,有的朋友能理解。但有多少朋友在現實環境中,真正能認識到,而且有這種切身的體會,我不認為有很多。因為今天的社會環境當中,人們是一種占有的社會環境,從來沒想過是一種退卻的社會環境。會退的李嘉誠玩命跑,會退的,這是我們說的一個道理。所以人們總是把自己占有的東西,當成自己有利的東西。在川普競選這件事情上,希拉里失敗了,川普贏了,其實有著同樣的道理,為什麼太多的人不能接受,為什麼很多媒體都說錯,他就是用人現實的道理去分析。

誰占了多少便宜,誰占了多少力量,誰怎麼怎麼樣,他就一定如何如何,這就是現代的實證科學當中的,非常典型的東西。所以講川普的勝出,等於是對菁英主義的直接的打擊。菁英的一切,現代的一切,就是實證科學延續過來的。培養在大學裡,培養出來的菁英,他缺失的,他最大的缺憾,都是來自於人的外面,人的身體的外面,去看到他有形的東西。他缺失的是對人本身內在的,那種生命的根本的認識。

講一個故事昨天看到的。有三個人,一個人手裡有把傘,一個人手裡有把拐棍,一個人什麼都沒有。趕上了一天下大雨,那三個人呢面對下大雨的時候,就是在路上下雨了,打雨傘的人最後淋了一個落湯雞,手裡拿柺棍的人摔在泥裡頭,什麼都沒拿的人,什麼事都沒有,為什麼?打雨傘的人,外面下雨,我爺兒們有傘我怕你,他就出門了,他就不在乎,他的不在乎就淋了他一個落湯雞。我相信太多的朋友,在現實生活中有這體會了,對不對。咱有傘沒事兒,出事就出在你這傘上,出事就出在你這個咱有傘這個想法中,這個現實中,這個實際的利益中,這一份真實中,就一定給你淋個落湯雞。

拄拐棍那個,為什麼,為什麼弄了一身泥?手裡有拐棍,我有三條腿,我兩條腿我站不穩,我三條腿還站不穩,所以什麼樣的路面他都敢走,他就摔跟頭了。因為他說了,因為當他有拐棍的時候,他心裡頭想的就是,我不可能摔倒,因為我有拐棍。那個打雨傘的時候,那個人說我不可能淋著我,因為我有雨傘,這些東西都是身體之外的。那哥兒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沒事呢,那下雨了他躲起來了,地上有坑他繞著走了,他懂得自己的短處,迴避自己生命的短處。當他外在的東西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他只能去乞求,仰仗著自己生命本來的天性,非常簡單的生活道理。但實證科學現代科學扼殺了人本來的與生俱來的東西,以為自己是牛叉的,聰明的愚蠢就在這裡。希拉里就輸在那拿雨傘上、拄柺棍上。所有人不理解的是,因為人們只注重拐棍,注重雨傘,都忘了自己是誰了。

在中國同樣出現了類似的內容,廣東省的朱明國被判死緩,那內蒙的公安廳的廳長,趙黎平被判死刑,所以這哥倆算是判的比較重的。但是圍繞著朱明國有另外一件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朱明國涉嫌凶案再曝光,參與謀殺舉報人。11月11日光棍節那一天,柳州市中級法院,把朱明國給受賄和巨額財產案對他判死緩,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但是朱明國他實際在他的官場的履歷過程中,一直是政法委體系的,一直是周永康手下的。所以他曾經在海南、重慶和廣東,都當過政法委書記。
 

朱明國涉嫌凶案再曝光 參與謀殺舉報人


香港媒體報導說,以商養黑非法販賣軍火,被判24年的香港商人黃萍,她的生意拍檔2012年8月分,離奇在廣州遭到警員槍殺。這個人呢當時在廣州開車,在路上結果警察把他截了,截了之後呢不知道因為什麼,警察就開槍把他打死在車裡頭。那後來講他說是,他開車撞警察,他罪名是這個。那結果他自己的兒子,被打死人自己的兒子不幹,那就往上狀告。在狀告的過程中又被當時的警察給抓了,據說判了2年。所以這件事情認為是朱明國殺人滅口,牽扯到這樣類似的事情。

我們知道內蒙古的公安廳的,原來公安廳的廳長趙黎平那被判死刑,原因是殺了他的情婦。那是公安體系的,政法委體系的。朱明國也是政法委體系。所以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有麻煩的事情,就是從六中全會之後,我跟大家說了,趙黎平的罪名是有命案,如果從有命案的這個角度來講,他再回過頭來查,薄熙來有沒有命案?谷開來有沒有?王立軍有沒有?那我們看到了政法委體系當中,你都會看到命案在其中。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一直跟大家說,其實這裡面有條線非常明確地在這麼走。一開始先打掉你個人,當打掉你個人打到六中全會的時候,打你整體。打你整體的時候,扭過臉來又回個人上了,要殺你。沒跟你說嗎,以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原則、黨的規矩,黨的慘無人道的手段,把今天黨的高級官員們,不往死了整你們絕對對不起你們。但是你們面對的一切,都是你們所作所為的這種報應

同時間另外一個報導,全球40個企業集體致函,反對中共網絡安全法。中共網絡安全法相當邪惡的,對吧。網絡安全法,不就等於束縛了人們的思想,束縛了人們靈魂的覺醒,不讓他接觸人的東西。所以高級動物得關在籠子裡頭,被圈在裡面的高級動物,讓你們相互殘殺。讓你們相互殘殺,為了讓你們說如果你不殺他,我們會從裡面殺部分人。所以為了你的安全,去相互殘殺,找自己的口糧,能夠苟延殘喘,這是最邪惡的概念。
 

全球40企業集體致函反對中共網絡安全法


代表全球數百家的40多個國際企業和技術團體,致函中共當局對網絡安全法,表示深切的關注。因為這樣的做法,很可能會增加中國與世界經濟的隔離。中共官員表示,這項法律不會干預外國的商業利益,這是胡說八道,對不對,這本身就是對立的。什麼叫不會干涉外國的商業利益,它卻直接傷害具體人,說錢我給你,會傷害這個人,你想想,這話是非常邪惡的。把外國人也當成你就是一個動物,你就是來掙錢的,你是人不是人無所謂。中國人是人不是人無所謂,我們早說了它是高級動物。用錢去衡量,哪個女人都可以賣;用錢去衡量,哪個男人都可以嫖,就是這句話。

前兩天出了個笑話,這也不是笑話了,這是真實的故事。在中國新華社的報導當中,和CCTV的報導當中說,習近平致電祝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這裡面的問題出在哪,前兩天究竟習近平有沒有致電祝賀,那讓美國媒體忙了一大陣子,它說查問官方消息稱,兩個人沒有通過電話。本台,法廣報導發現,錯誤源自於中國官媒發錯了標題,原文是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美國當選總統川普致賀電,但是標題卻變成了習近平,致電祝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致賀電是習近平的禮儀,那致電是兩人通電話。

大家看到的CCTV,看到的這些黨媒下的新聞工作者,他們內心中的想法,和操手做法都在其中。我說句難聽話,他們真沒把這東西當回事。他們至於給你是真消息,是假消息無所謂,他們所能夠做到的,就是盡可能的塗脂抹粉。塗什麼脂,是不是胭脂,還是豬血無所謂,不知道,但塗脂抹粉這事一定幹。這樣最簡單的東西,但內在有著本質區別的。一個做文字稿的,一個做這種大的新聞標題的,就可以隨意改變,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大家在國內看到的新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