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紀錄片 美醫學教授驚:揭露大量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全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加州斯坦福大學,舉辦獲獎紀錄片《活摘》放映會。包括器官移植專業的教授和醫院學生都出席,一位心臟外科教授說,影片揭露大量事實,必須讓更多真相傳播、制止罪行。

當晚的播映會吸引斯坦福大學近50位老師與學生到場觀看。從事器官移植教學工作的醫學院教授Thomas Burdon表示,此前聽人提起過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事情。

斯坦福醫學院心胸外科教授 Thomas Burdon:「影片顯然揭露了大量事實,做為心臟科移植醫生,我知道中共活摘,所以今天帶我的女兒和妻子來看,要對這個問題夠更深入了解。」

斯坦福醫學院博士後 莊惠燕:「我知道法輪功有被迫害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這種可怕(的事情)。以前有聽說過大家會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可以從來不知道來源。」

歷時8年拍攝,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講述了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非法交易所進行的獨立調查。影片2014年公映後反響強烈,獲得包括皮博迪獎在內的多項國際大獎。

美國器官捐贈基金會Organs ‘R’ Us成員 Maria Shapiro:「可悲的是,許多(到中國移植的)人,僅僅認為是在意願書上簽個字,他們不知道中國在發生著什麼,不知道非常可怕,非常駭人的事情正在發生。」

斯坦福醫學院心胸外科教授 Thomas Burdon:「我認為讓全球範圍的醫學界溝通了解,是非常重要的,要讓全球化下的年輕人都發出聲音,會給進行活摘的人以壓力。」

美國器官捐贈基金會Organs ‘R’ Us創辦人 Jeff Shapiro:「我認為不僅要讓美國人知道,也應該讓全世界人民都能夠了解真相。」

播映會上,主辦方邀請新唐人時事評論員藍述解答觀眾提問。他表示,中共強摘器官而受害的人數,遠遠超過影片當中所估計的4萬人到6萬人,實際人數可能多達150萬。

硅谷退休軟件工程師 Bill Olsen:「我要向我的朋友們講述這一切,讓更多的人知道,更多人會參與進來伸出援手。」

這是斯坦福法輪大法社團近期舉辦的第二場《活摘》播映會,越來越多了解真相的人士期望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張倩、林驍然硅谷斯坦福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