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直擊!亞馬遜展現車聯網設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2016年洛杉磯汽車展正式開幕,我們洛杉磯記者帶您直擊現場,來看到最新自動駕駛趨勢和車聯網應用。

11月14日,洛杉磯汽車科技展在洛杉磯會議中心外揭開帷幕,近30家汽車科技研發公司帶來了最新的應用技術。如現代汽車與亞馬遜合作開發的新一代BlueLink車載系統,通過亞馬遜的雲端語音服務(Alexa),就可以遠距離啟動車輛、溫度調節等,與手機、智能手錶一起實現多終端遙控。

還有如黑莓公司旗下的QNX公司推出的車內對話系統,不但自動抵消高速行駛時車內的噪音,而且前排駕駛不必再回頭交談,增加對話舒適和行車安全。

黑莓QNX汽車商務發展部專員 Thomas Bloor:「利用車內前端的麥克風,來放大你的聲音,傳到車後面的第三排座椅。」

自動駕駛方面,因特爾公司數據共享將會有益於更多安全操作系統的研發;IBM公司支持的無人駕駛擺渡車Olli將可能出現在未來的機場和校園內。還有受遊戲手柄操作原理啟發的車內信息操控系統也頗具前瞻性和操作性。

GARMIN商務發展經理 Nathan Reitz:「通過學習這些控制按鈕的功能,從而在不用盯著屏幕的情況下,可以輕鬆使用娛樂資訊系統,完成他們想要的操作。」

此外,雪弗蘭電動汽車Bolt,憑藉其較低的價格和長距離續航能力,奪得了年度最佳汽車稱號。

記者 李子文:「今天的汽車科技展只是本次洛杉磯車展的一道開胃菜,明天將會有1000多輛新車在這裡與大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