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黑旋風 席捲澎湖全馬獎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一年一度的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日前(13日)登場,超過5千名中外好手同場競技,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實力堅強的肯亞隊伍,最後包辦全馬男子組、女子組前3名,日本選手荒川凱斗完賽之後更上演求婚記,吸引眾人目光。

鳴槍起跑,5千多名馬拉松選手魚貫出發,邊跑邊欣賞世界最美麗的海島風光。

小朋友:「加油!」

賽道兩旁還有空姐、模特兒炒熱氣氛,第二屆澎湖馬拉松 吸引2600多台灣民眾共襄盛舉。

10K男子組台灣選手 鄭進環:「真的很棒!我跑那麼多的話,澎湖真的很棒,路又很好跑。」

來勢洶洶的肯亞兵團,再次展現驚人的奪牌實力,開賽之後,立即形成領先小集團,最後由 Cosmas脫穎而出,以2小時36分14秒,摘下全馬男子組金牌。

全馬男子組冠軍肯亞選手 Cosmas Matolo Muteti:「這裡的跑道很棒,比宜蘭還要好,我希望明年還能邀我來參加,我會非常高興,再來這裡和大家見面。」

全馬女子組部份,由肯亞Cecilia以2小時48分20秒衛冕成功。

獲得全馬男子組第4,勇奪亞洲第1的日本選手荒川凱斗,抓到上台機會,立刻加碼,下跪向相戀多年的女友求婚。

全馬男子組第4名日本選手 荒川凱斗:「 請嫁給我。」

活動主持人:「 親一下!親一下!」

澎湖馬拉松最大特色就是,能讓參賽者跑在世界最美麗的海岸邊,體驗浪漫的海島氛圍,5千人路跑的壯觀畫面,為正值秋冬觀光淡季的澎湖,再創旅遊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