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下令說客離開 川普反駁內鬥傳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先看到,美國準總統川普在紐約會見準副總統彭斯,討論新政府人事安排。彭斯下令,過渡團隊中的所有說客離開。

準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目前是新政府過渡團隊負責人,他週二下令過渡團隊中的所有說客離開,這是他做出的首個人事調動。

消息人士稱,川普陣營內部為了任命內閣職位,出現意見分歧。主要有三方,以白宮幕僚長普里巴斯為首的共和黨傳統背景官員,「右派」領袖班農的非傳統勢力,以及川普女婿庫什納的第三方力量,見解各不相同。

不過,川普本人似乎不受影響,他週二晚間避開記者,與家人出門用餐。這是他多日來首次離開川普大樓(Trump Tower)。

稍晚,川普在推特貼文,反駁外界猜測。他說:「正在進行非常有序的內閣和其他職位安排,我是唯一知道最終人選名單的人。」

最新消息稱,川普有意任命前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出任司法部長,克魯茲本人未加否認。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