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唐人籲康文署 邀神韻來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亞洲巡演,將在聖誕期間,在越南拉開帷幕。神韻的香港主辦方「新唐人電視臺香港分台」,星期三發表公開信,呼籲香港政府「康文署」,回應香港民眾對傳統文化的期待,邀請神韻到香港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十年來每年巡演100多個城市,在全球創出藝術奇蹟。2017年亞洲巡演版圖再擴大,增加越南等國家。但至今還未在東方之珠--香港演出過。神韻香港主辦方,星期三在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倡議港府邀請神韻明年來香港演出。

美國新唐人電視台香港分公司總經理 朱長民:「香港是中西文化交萃的城市,應該在推廣中國傳統藝術做出努力。所以我們希望香港康文署來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公開信提及,康文署過去曾多次邀請一些世界著名藝術團體來香港演出。相信神韻的到來,不但是香港的藝術盛事,也必然促進中國和世界的進一步融合。新唐人並呼籲香港各界知名人士聯署支持。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