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23勝!獲俄羅斯影展「最佳國際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臺灣《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弟子規動畫再傳捷報!摘下俄羅斯薩萊爾國際獨立影展「最佳國際動畫」(Salair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

今年共有488部參賽作品, 僅16部作品影片獲獎, 小乾坤即其中一部。《小乾坤》脫離制式的課堂教學方式,用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目前已經入圍25個國家影展,共獲頒美國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好萊塢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短片」等23座獎項。小乾坤也在官網推出了西班牙、荷蘭文、瑞典文、越南文、日文、英文、中文七國字幕版本,讓多國兒童可以免費觀看!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薩萊爾國際獨立影展)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薩萊爾國際獨立影展)

 

評審講評
評審講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