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新劇飾天才騙子 與人魚全智賢相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韓流明星李敏鎬因出演韓劇《花樣男子》和《繼承者們》,大受女性粉絲歡迎的,這次他將飾演天才騙子的角色,與藝人全智賢共譜戀曲。

這是韓流巨星李敏鎬,繼電視劇《繼承者們》之後,以「天才騙子」角色時隔3年返電視銀屏。

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具有英俊完美外貌的李敏鎬,這次飾演的是騙子徐俊才,這是一個所謂有「詐騙理念」的角色, 他信奉行騙「不騙窮人,不以婚姻為誘餌」等原則。

南韓演員 李敏鎬:「“騙子”這個詞雖然具有某種刺激的意味,但是實際觀看電視劇, 就會發現他能讓人愉快接受,相信觀眾會感覺很有趣。」

特別是在這部電視劇中,李敏鎬為了行騙,還施展了催眠和魔術等多種技法。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他還特意去學了魔術。

南韓演員 李敏鎬:「劇中每集都有施展魔術和利用打火機進行催眠的場面,能展現很多之前未曾表演過的形象。這次有機會學了魔術,雖然只學了3種,事實上不了解魔術的時候,感覺很神奇,但是了解熟悉了過程和技術後,有了任何魔術都可以演好的自信。」

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描述的是最後一條人魚與都市天才騙子相遇,在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展開的變化莫測的浪漫愛情故事。

通過《繼承者們》脫穎而出的韓流巨星李敏鎬,這次將與「浪漫喜劇女王」全智賢合作演出,這次他們會如何演繹,倍受關註。

新唐人記者 韓尚阿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