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解密》諷中國時事 主持人將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新唐人中國時事諷刺節目《中國解密》,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報導中國時事,受到歡迎。節目主持人即將在這個週末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嗨,台灣的粉絲,我即將來到台北跟你們見面。」

新唐人《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為什麼談到汙染就這麼負面呢?你又解決不了。那就改變想法吧!中共的喉舌中央電視台就這麼做了。有一篇文章,現在已經被移除了,一位央視的編輯辯稱,汙染有許多好處。還不只這樣,我最喜歡的官媒《環球時報》指出,霧霾甚至有實質的用途。意思就是,如果敵人看不到你,就打不到你了。」

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報導中共處理霧霾等時事議題,《中國解密》受到觀眾喜愛。繼在馬尼拉舉行粉絲見面會之後,主持人在臉書宣布,即將在這個週末在台北舉行見面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