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4縣拚觀光 推12條深度體驗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為了推廣中台灣觀光旅遊,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結合中、彰、投、苗4縣市,推出「樂go中台灣」體驗旅遊活動,希望讓中台灣亮起來。

台中太陽餅DIY,苗栗的藍染、藺編,彰化的甜點DIY等,結合中、彰、投、苗4縣市的旅遊資源,推出12條體驗旅遊路線。

業者 吳沛淳:「我們主要是針對團體旅遊還有親子旅遊,去規劃了一個完整的觀光工廠,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體驗餅乾親子的DIY。」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方昇茂:「不是只有去欣賞,而且是用你的心靈去感受你那個整個旅遊,那叫做體驗之旅,然後我們希望4個縣市的觀光資源結合,每條路線都可能跨縣市的。」

結合中部4縣市的「樂go中台灣」活動,以深度體驗的方式,適合各族群參與。

台中市觀光旅遊副局長 陳育正:「深入到我們的推薦的景點去,實地去參與這樣的我們的整個旅遊過程,包括食、宿、遊、購、行,我們都把他包進來。」

業者 廖大惟:「其實苑裡這邊有藺草館,還有一個是教人家編織的一個館,有兩個館,那可以藉由這一次的活動,然後讓大家知道說,這個藺草的來由,還有編織的地方。」

透過體驗活動,讓民眾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能深入感受中台灣在地文化之美,進而帶動陷入低迷的觀光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