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瑞士打造雲端數位銀行 助影視業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台開旗下子公司台灣創新,16日攜手瑞士雲端服務平台業者,發表「下一代影視數位雲端運算中心」,要讓影視產業也雲端化,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說,全數位內容正急速發展,雲端數據商機,未來將成長超過十倍。

電影神鬼認證,劇情緊湊刺激,選在希臘、倫敦、華盛頓三地拍攝,影視產業要求越來越高,往往得耗費大量交通時間往返各地,有業者動巧思,把影視剪輯流程,全面搬上雲端,大幅提高效率。

台開董事長 邱復生:「雲端的產業是有哪一個地方需要,它都可以服務,不像以前傳統嘛,你那裏沒有通路,你那裏沒有製造,所以就不能服務,那雲端的東西是到處都可以服務啊!」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親自站台,新成立的雲端平台,讓全世界不同地方的拍攝劇組,同一時間觀看拍攝成果,並立刻剪輯,讓長達半年的拍攝時間縮短到一個月!

台開董事長 邱復生:「我說我們要講叫銀行,不如說我們是郵政,過去我們一封一封的信,有的人要走路送到山上去,用騎腳踏車送信,那麼,digital的時候我們怎麼送,那麼送的時候中間會不會安全,所以下一代就是除了儲存,管理之外,就是在送的過程。」

雲端作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加密,避免駭客入侵,台灣業者找上瑞士雲端服務平台合作。

台開董事長 邱復生:「尤其為什麼我們找瑞士,可能大家心中也有數,那麼對於它的安全,對你的東西的安全,是更容易有保障,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選擇瑞士的公司,因為它是一個中立國。」

邱復生認為數位內容商機,未來將十倍成長,除了影視產業,也將擴及其他領域,業者與國際合作,希望打響台灣能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陳進交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