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子 星二代入圍金馬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本屆入圍名單中,不少星二代大放異彩。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的曾國祥,是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的兒子。而電影主題曲,由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包辦詞曲演唱,也入圍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

電影《七月與安生》:「最近有個女生看上你了,最好給我老實點,不好意思,我嚇到你了,沒事。」

由周東雨,馬思純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榮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而電影主題曲「 It's just what we do」,更是 出自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入圍本屆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

電影《七月與安生》主題曲:「我說出了一個謊,她修補了一個真相,這不是罪,只是我們如此。」

竇靖童不只遺傳到媽媽的好歌喉,首次包辦詞曲創作,就入圍金馬獎,也將首次在典禮中獻唱。

同樣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的傑出星二代曾國祥,就是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兒子,而曾志偉也以《一念無明》入圍最佳配角獎。

電影《一念無明》:「我不懂當丈夫,不懂當父親。」

同屆入圍金馬獎的父子檔曾志偉與曾國祥,除了角逐獎項,曾志偉女兒曾寶儀,也將一同登台,三人同台擔任頒獎人,為本屆金馬,更添傳承意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琪媛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