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區新地標!台中精科服務中心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位於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的聯合服務中心,週四(17日)正式啟用,不只擁有綠建築標章,還同時兼具行政服務及勞工育樂中心的多功能場地,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會是工業區的新地標。

主持人: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第一家服務中心正式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工業局長吳明機和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莊國奮,都出席剪綵。

台中市長 林佳龍:「在這個園區裡也有勞工住宅,多提供給事業單位,他們在這裡投資建廠,然後能後善待他們的員工,我們把這個園區也進行綠化,包括這個聯合服務中心也是得到綠建築標章,會成為我們台中市工業區的新地標。」

新開發的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一期已有101家廠商進駐,二期也有44家,預計將提供2萬1千個就業機會,加上鄰近台中工業區,為了就近服務勞工。市府耗資3.39億元,打造行政服務及勞工育樂兼備的服務中心。

台中市勞工局長 黃荷婷:「不論是勞動權益的諮詢,還有就是說在外勞部分的權益,另外對於安全健康的部分,我們都可以來提供相關的協助。」

台中市政府表示,場地也會利用於人才培訓及技術交流,協助與國際在工業4.0上廣泛合作,引進新的概念與技術,結合相關產業,提供更優質的創業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