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音樂家籲公眾行動 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強行摘除器官販賣的驚人內幕,引起歐洲法律學生協會的關注,這個協會擁有五萬多名成員,是來自歐洲多大學法律系的學生和研究生,近期陸續在德國不同城市舉辦研討會,推動公開討論關於制止中共活摘暴行,日前在柏林的一場研討會,德國音樂家 海爾博斯特也前來參與,呼籲大眾採取行動、制止活摘暴行。

研討會上,國際醫生反活摘組織德國成員李教授通過數據,闡述了中國存在巨大的人體器官庫,光靠死刑犯和資源捐獻者,遠遠不能解釋快速增長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

加拿大人權律師、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員麥塔斯在報告中說,希望德國能夠修改法律,阻止在中國參與器官活摘的醫生或相關人員入境。

德國國會議員、人權委員會委員 帕策特:「我將努力通過人權委員會,在德國國會推動生成決議,類似歐盟通過的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成員的書面聲明。同時還要推動衛生委員會和其它相關機構,促成修改德國器官移植法,使其於國際更接軌。」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會成員吳曼揚呼籲在座聽眾,盡量把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讓更多人知道,讓公眾都來了解傳播真相,儘快制止還在中國發生的罪行。

音樂家海爾博斯特半年前從德國電視節目中了解到中國的器官活摘案例,非常受震動,想要了解更多真相,他旁聽了研討會。

音樂家 海爾博斯特:「不能對這樣的話題置之不理,而是要積極行動起來,讓更多人來了解事實,要積極去聯繫那些有影響力的相關人士,來不斷給中方施壓。」

歐洲法律學生協會已經在東德地區舉辦過活摘器官研討會,這次在柏林的活動由當地分會組織。

歐洲法律學生協會柏林分會主席 查那:「這個話題非常有意義,非常扣人心弦,我通過這個活動也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情況,我想,今後我們肯定會舉辦更多這方面的活動。」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