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亞太之星音樂會 台南壓軸直播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亞太之星音樂會,最後一場來到台南夢想田音樂館演出,並且同步全程直播,吸引不少教育界、藝術界及古典音樂愛好者到場聆聽,近600個座位,早已索取一空。

亞太之星音樂會,第三場來到台南演出,吸引不少教育界、藝術界及古典音樂愛好者,到場聆聽。

台南一中校長 張添唐:「哇!非常的精采,不管是小學生或國中生或高中生,都非常的可愛,對音樂的詮釋也都非常的真誠,對整個舞台的一個表演也都很從容,這是一個最棒的午後饗宴。」

台南大學音樂系老師 楊元褆:「有低年級的,他彈琴也是彈得相當的厲害,這個不管是音樂性啊,各方面都表現得非常的好。」

台南市府城獅子會會長 陳昭明:「非常專業,而且非常用心,而且應該家長的培育跟社會的培養也都非常的用心,才有今天的成果。」

近600個座位,早已索取一空,新唐人電視台將現場盛況,全程同步直播,透過官網、手機APP、臉書,以及有線電視,讓古典音樂愛好者,都可以同步收看亞太之星音樂會。

大港國小校長 梁慶國:「這樣一個優質的比賽活動,拔擢出這麼優異的選手,這些孩子將來就是我們音樂傳遞的一個..,很棒的傳遞的一個教師或者是一個學者。」

幼兒園董事長 徐正雄:「他對小朋友的成長,而且是對我們社會的一個和諧態度,是一個非常好的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現場也有直播,最主要是我們也要讓我們的所有的親友們,他們也可以在即時的觀賞到他們精采的演出,傑出的表現。」

提供國際舞台,讓學習古典音樂的孩子,有一展長才的機會,更希望透過多元收視,將古典音樂的美好,傳遞給更多愛樂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