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個人意志將決定未來對台政策 今日點擊(269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個人意志將決定未來對台政策
李克強痛斥:內鬼就在會議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的石濤news當中,跟大家分享了兩個人生小故事,它是一種類似預言似的,但是確實能夠看出在現實生活中,人在處理事情的那些某種的品質,和人們的那種慣性思維,和被灌輸之後的思考的,人的貪念之後的那種表現。比如昨天我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孫子遇到難事了問爺爺,爺爺說孫子你把拳頭攥起來,孫子就攥拳頭了,使勁的攥,孫子又使勁兒了,不夠力度再使勁兒,那孫子就真是個孫子就頑命的攥,攥攥那爺爺說,孫子不夠勁兒還得使勁兒,這孫子就不幹了,說爺爺我實在攥不動。他說你真攥不動,攥不動,那就撒開,那孫子撒開手,這手就覺得非常的舒暢。然後爺爺說:孫子你明白了嗎?爺爺孫子說我不明白什麼意思?爺爺講說:當撒手時就撒手OK,任何一個東西你攥死了,就像人們去努力一樣,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會成功。我跟你講扯蛋,扯蛋,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成功,成功時我如何如何,全死在成功路上了,對吧!這裡面對很多朋友而言,努力與成功的意思,就像我說的那個杯子倒牛奶一樣,再倒,玩命倒,你一定可以倒成。但它是誰啊!它是個杯子,它不一定是牛奶咧,它可以是橘汁,它可以是白水,它可以是啤酒,它什麼都可以,但是為什麼你非得要給它灌上牛奶,你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不是的,對吧!

生命的自然屬性,如果人們認可生命是一個過客的話,當人們不能夠停留住時間,時間控制著這天地間,所有的生靈的一切的時候,你反過首來去欣賞他。因為相生相剋的道理就知道,當你一定攥緊的時候,你沒攥緊別的,你沒攥緊你的目標,你卻失去了,完完全全失去了你自己。失去的是你做人的尊嚴,因為你為了別的東西,去攥緊了自己的東西,為了別人的東西,去扼殺自己生命的過程。那我覺得在很多情況下,所謂的心靈雞湯,他沒有能力去認知,更高這相生相剋的道理,我個人只是在師父的教誨下,我覺得有這麼一番認識。
 

習近平個人意志將決定未來對台政策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認知啦,因為這樣的認知,會對你生命整個永遠,打開你的視野,給自己一個真實的自己,那是生命的自由,那是生命的真正的自由。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習近平個人意志將決定未來對台的政策。美國川普的出現,菲律賓那特立獨行的人出現,所以我們看到都是一個具體的人,被人們稱為,有些人叫強人政治啦,他具體的人,都在紛紛打碎在過去時間裡,幾十年來形成的菁英主義。那一套菁英的哲學,都在打碎它。而當突出個體的時候,我們會看到這個個體真實的人,他的意志、他的品質將如何。而習慣於政治思考的,人們會認為獨裁也好、這樣也好,人們會覺得一種威脅。其實覺得這種威脅,是對人性的本身的失去了一種信任,人有好有壞,對不對?而有些人與生俱來就是好人,你讓他惡,他惡不出去;有些人與生俱來就是惡人,你讓他好,好不了,是這道理吧!現代的菁英的哲學,就是在人的層面營造一份機制,來遏制人本身的內在的品質的表現。而人如果是被時間控制的,被神控制的,你從來沒有想過,今天這塊地上出一個好人,這塊地上出一個惡人,卻是一種神的力量的表現。其實當你樂意不樂意的時候,在我的眼睛裡,今天在地球上,出現了這種真正的生命含義,你不一定接受,但你說了不算。

在台灣召開了一個研討會,叫做台灣大陸制度變遷,與戰略動向國際研討會,討論中國政策走向問題。有美國、日本、印度、泰國、香港和台灣國內學者150多人參加。陸委會的主委張小月開幕詞中講:希望中國政府能夠正面解讀台灣的善意。5月20日以來,兩岸處於沒有硝煙味的叫做靜止期,台灣的克制和不挑釁的務實態度,就是理解兩岸關係過去發展的歷程與成果。她隨後舉出台灣政府採取的一系列政策,包括推動大陸學生的納保、關懷大陸學生、大陸配偶在台灣的就學以及生活,和大陸遊客在台灣的安全問題。那可以看出來是有著台灣政府,有著中華民國政府的背後的身影。廖小娟是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助理教授,她講說:習近平的權力非常集中,尤其在對台政策上,他甚至已經把國台辦的角色弱化,在這種情況下,所有能夠得出的答案,只有一個渠道,那就是習近平怎麼決定。

習近平在福建工作17年,很了解台灣,他也覺得了解台灣,而其他人不如他那麼了解的情況下,他的人格特質就會有著很大的影響,那是沒錯的,他的人格特質。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講了,川普的出現,你接受不接受他出現了,這種出現的本身,如果真正你有信仰的話,你知道這是高過人的力量,就像時間一樣,走了這一天就安排了他。那習近平的出現有著同樣的概念,所以他機會的是這30~40年來,人們形成的菁英文化,那菁英們掌控著這個社會的,幾乎所有的機構,傳媒、工業、農業、經濟、金融、社會、文化,對吧!娛樂,這些都是以菁英的概念,營架出相應的結構。但是這些具有權力的人,卻是在這個背景之下脫穎而出,習近平的出現來自於這個中共的體制,他出現成為了權力者,但是當他成為權力者之後,他意識到整個江澤民、曾慶紅,所營造的中共黨的整個間架結構,就是能殺了他,所以他開始反腐,打碎整個中共黨的間架結構,營造他個人。難道他不是打碎中國共產黨的菁英結構、菁英主義,從這一點上說他們是一樣的。
 

李克強痛斥「內鬼就在會議室」


與此同時中國的經濟會怎麼樣?最新的消息,李克強痛斥說內鬼就在會議室裡面,經濟內鬼。李克強在10月底召開的,國務院專題會議上,痛斥有兩面人故意製造漏洞,導致資金非正常外流,甚至內鬼就在會議室裡面。香港媒體認為:中信證券在當年股災時,就是表現出一個內鬼的概念。那這裡的說法非常有趣啦,在中國經濟放緩和人民幣下跌的背景之下,高達2萬億的資金,正在通過隱蔽的非正常手段逃離中國。那它就提到,李克強在上個月底召開會議的時候,當時的狀況,是29日召開的專題會議。與會的人包括中央銀行、銀監會、國資委、證監委、保監會、海關總署。那他李克強這麼說,讓我想到的是什麼?11月2日公布了,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的講話,黨內高級幹部野心家、陰謀家、陽奉陰違、拉幫結派、團團伙伙、政治野心、政治陰謀,它是一體的,對吧!它是一體的,所以現在是個體的習近平、李克強,在面對著中共江澤民、曾慶紅,營造的整體的中共黨的權力體系,才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對吧!無論他怎麼封堵資金外流,今天是非常的昌盛。為什麼資金外流?那與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直接作梗的,原來江澤民、曾慶紅體系,具有實力的人,面對習近平、王岐山的打壓,他利用今天現有的,對他們沒有能力控制的這樣的空隙,把錢拼命往外移,為自己跑路做準備。那王岐山、習近平呢,在拼命的從外頭抓,來震懾他們,所以中南海的鬥爭是非常超凡的,遠遠勝過國內戰爭,遠遠勝過當時的8年抗日,那是中國人,共產黨下的中國人跟中國人之間的搏殺,那是真正你死我活的搏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