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徹查香港政協定下五不准 今日點擊(269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        提要
俞正聲徹查香港政協定下五不准
尚慕杰:川普應盡快與習近平會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在Facebook上看個故事,說有一個要飯的,要飯的窮啊怎麼也一點辦法都沒有。我要到西天去,我找佛祖問問,我為什麼這麼窮?他走了很長時間了,走到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碰著那麼一個園子。那員外說你去西天啊拜託啦,你真見到佛祖啊,我家裡有個丫頭,我就這麼個丫頭16歲了不說話,不會說話,你問問佛祖這事怎麼辦?不會說話。他一聽說行啊,說我這事人有給盤纏啦,就答應了。答應就往前走走走,走到一個廟裡頭,這老和尚就愁眉苦臉,說拜託你能不能幫忙問一下,真見到佛祖,說我修了500年了,我啥時候圓滿啊,修了500年。他說我摸不著門兒,什麼時候圓滿,他說行,這和尚就給他就反正就準備東西唄。往前走快到西天的時候,遇到一條大河,過不去了,過不去這可怎麼辦,我去不了西天,然後就哭在河邊哭,磕頭哭啊,說這個佛祖啊見你這麼難,我就身無分文我就想問一個道理,我為什麼這麼窮?哭著哭著呢出來一個大鱉,鱉說我駝著你過去,但是你得答應我一件事情,我什麼時候能成龍啊?我都一千年了我沒成龍啊,這要飯的說行啊,鱉就駝著他過了河了。

過了河之後,他到了西域了,他說在哪兒佛祖在哪兒啊?這我到了西域了我也找不著佛祖啊,這簡直是,那意思就是佛祖矇他,這都是胡說民間都是胡說。都走到這兒啦,他就找個地方睡了,睡覺的時候作了個夢,作了個夢,佛祖在夢裡出來了,說你挺辛苦的還真來到這兒,說答應你3個要求,答應你3個要求,這要飯一聽說那行啊,答應3個要求,他算計算計他說這王八最可憐,一千年啦,先替這王八問,說遇到了個龜,這龜一千年了,問他什麼時候能成龍,佛祖說:牠就老珍惜不捨得扔牠那王八蓋,把王八蓋扔了就行了。哦,這第一個問題。第2個問題就說:說這個和尚說500年了,還沒圓滿啊,哦,說那和尚手裡老拄個錫杖,那個東西是個寶貝喔,把錫杖扔了就行了。哦,第3個說,說還有個員外那女兒16啦,這個不說話,說那個啊,她一說話就是她要嫁的人。誒,說話那個夢醒了,沒來得及問他怎麼窮,哎呀這事兒不好辦了,這事兒反正我也找不著佛祖了,這佛祖夢裡說這麼些話,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那他也沒招了,回去吧!回去了還得原路回去啊,第一個見的就是王八,他說我替你問了,佛祖說你把王八蓋給扔了就行了,王八一聽,喀,就把蓋兒摘下來,牠說蓋送給你吧,裡面有24顆夜明珠。誒,扔完這蓋這王八還真成了。到了這個廟那兒,和尚問了,你把錫杖扔了,和尚一聽那錫杖給你吧,拄給他和尚圓滿了,走了。哎呀,他說還真有這事,抱著這個夜明珠,抱著這個棍子、錫杖,就到了這個員外家,員外家他一敲門,這個啞巴,就不說話的女兒出來了,一看見他,說這個爹呀,女兒說話了,說爹啊那個見佛祖的那人回來了,這員外一聽,連那個人一塊就拽進來了,對不對?因為這是女婿。

這故事就完了,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聽得懂?命就是命,對吧!佛祖不是人能見的,所以真正人們見到的一些靈異的事情,似夢非夢,一個任何一個修行的人,在人中有貪念,在人中有貪念,他就不成。什麼叫人中貪念?不用人的理,去評判自己遇到的任何事情;不用人的理,也就是他的境界不在人中。只要任何一個人,他用人的理去描繪的時候,他的境界就被侷限了,所以你會看到,越有道行的人,很多越有道行的人,他反而不愛說話,為什麼?因為人們跟他講的很多道理,在他的眼睛裡什麼都不是,他看到的,人的很多道理就是一份愚蠢。所以當站在不同境界的生命,去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時候,他的著眼點不同。
 

俞正聲徹查香港政協定下五不准

習近平打擊張德江借用俞正聲,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要求徹查香港政協,俞正聲定下了5不准。香港爆發了獲選議員宣誓風波,最後這兩個人在張德江,主動人大釋法的背景之下,截止到現在被剝奪了他們議員的身分。在香港地頭上出現了對立雙方,倡導這個什麼,港獨的本土的人,跟梁振英、張曉明是一波人,是一波人。所以一波人一塊唱,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演出這場戲,把整個香港市民激怒,打擊習近平。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哪,在人大釋法和香港高等法院做出決定之後,結果習近平、王岐山和俞正聲突然針對政協的,港澳政協人員下手。在香港社會被分裂被撕裂的,和局勢緊張的背景之下,習近平組織高規格的調查組,對港澳政協委員進行摸底。在摸底當中,將涉及到那些如何混入政協的人員,通過買賣獲得政協委員身分,有案底的、涉黑的政協委員,都將成為重點清理對象。

而這一次的做法是由中紀委、統戰部、人大和政協,四方聯手組成,由中共現任的政協主席俞正聲,和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具體負責,首要清理那些靠花錢買的涉黑的政協,連帶整肅中聯辦、統戰部的受賄人士。張德江在人大釋法這件事情,完勝了習近平,習近平在這件事情上什麼都不能說,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只能另闢蹊徑,這就是另闢蹊徑。提醒大家與此同時,他把這個原來溫州市的副市長,讓他從美國過來進行投案自首,對吧!楊秀珠。而楊秀珠官場仕途升遷的過程,就是張德江主政浙江的過程。所以你看到的楊秀珠,你看到的俞正聲,而他們的目標張德江。11月3日晚上,俞正聲召開了相關部委的會,那他是政治局常委,對吧!所以他是政協當中的一把手,所以這事就不好辦,對吧!他提到要不失時機的撥亂反正,正本清源,徹底清查,整頓涉及違紀、違規、違法狀況。違紀違規這是中共黨內的;違法是國家法律的。提到五不准,不准搞傳宗接代形式,不准把責任使命授予嘉獎榮譽混同,不准違紀違法搞金錢交易,不准搞私交人情,不准以任何藉口,搞所謂特殊性照顧性的違反準則。近日有人參與了亂港的行為,這是習近平對張德江下手。
 

尚慕杰:川普應盡快與習近平會晤

美國之音針對川普獲勝,特別是針對日本首相在星期三,第一時間來到了曼哈頓,拜見了川普。而日本首相明確講:川普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美國之音專訪一個人叫做尚慕杰,尚慕杰是曾經在柯林頓期間,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那他講說川普應該盡快與習近平會晤。他自己講說:首先我對當選的總統川普講,競選結束現在得治理這個國家,他需要盡快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一對一的會談,需要相互了解,近期建立關係是很緊迫的事情,那否則兩國會滑入帶有敵意的時期,我不要看到這種情況。那美國之音問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它說如果習近平尋求您的意見,如何跟川普打交道?他說我不認為需要我什麼建議,我認為他很清楚如何與川普打交道,用中國外交官常用的外交手法,就認真的傾聽,並帶有敬意的陳述你的看法。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認真的傾聽,並且帶有敬意的陳述你的看法,而不是顯得好鬥或者說指手劃腳,他說我認為這是不行的。習近平主席很明智,知道這樣做是不行的,所以不會這麼做。那我個人以為,這就是一個民主派的人士他的看法,我覺得這也不用太說什麼,在我的個人理解當中,川普如果按照,我們那一集節目說的,如果有人在三年前,都被一種神祕的力量告知說,在三年之後川普會當選的話,川普的自然選擇,就是一個正確的選擇。他的自然選擇的做法,他自然選擇的出現的本身,就是一種命運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