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踩線團只訪藍8縣 中市:體質良好不擔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媒體報導,中國農產踩線團來台,八天的行程,主要參訪國民黨執政八個縣市的農特產品,對綠營縣市「只路過不消費」,今天,台中市府回應,觀光體質良好,希望旅客在沒有政治壓力的情況下來到台中玩。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旅遊不應該分藍綠,觀光更不應該分藍綠,我們歡迎,台中歡迎全世界各國各地的旅客來到台中玩,那我們希望說我們也歡迎未來這些朋友們,可以在沒有政治壓力的情況下來到台中玩 ,台中他本身上觀光的體質跟各方面,其實是很適合包括自助旅行,然後跟帶自己的家人來到這裡,不管是跟團還是自住,那這個部分,我想國際在東南亞旅客大家也都看到數字,這兩年其實成長非常多。」

至於中國客銳減是否影響觀光?台中市府表示,近兩年國際旅客的成長人次,遠大於中國客縮小的人次,說明觀光體質良好,不需要太過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