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超納粹《活摘—十年調查》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十年前,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除器官的暴行,首次曝光天下。後來,國外專家團隊從中國醫院,法院等處取得大量證據。一部呈現專家十年調查結果的紀錄片,正式問世,並在昨天舉行全球首映式。

記者 乾朗:「11月19日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的製作團隊在休斯頓舉辦全球首映式,該片以追查國際十年來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為藍本,以紀錄片的手法向人們揭示了追查國際十年來的心路歷程和調查的核心成果。」

當天影片主創人員來到休斯頓 Tracy Gee 社區中心與觀眾見面,談起十年來堅持調查器官活摘的初衷,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關注的事情。

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因為啊,這件事情過於嚴重,過於慘烈,而且範圍之廣,數量之大,它實際上是對整個中國人民,全世界的人,也就是對全人類毀滅性的迫害。」

導演李軍表示,不同於以往的活摘紀錄片,該片採用中國人較容易理解的思維和展示方式進行製作,而且片中95%信息來源於中國大陸。

《活摘—十年調查》製片人/導演 李軍:「用來自於中國大陸的信息來告訴人們,在中國大陸發生了這樣慘無人道的活摘的行為。第二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說這個片子用將近三分之一的篇幅,證明瞭活摘它不是一個個人行為,它是一個國家犯罪,所以這裡面有對法院的調查,對政法委的調查,對國防部部長對調查,對現任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調查,那麼這些把它匯總起來之後呢,讓人非常清晰的看到,這個行為是國家行為,它一旦成為一個國家行為的時候,這個體量,不是一個幾千人幾萬人的問題了,它是一個國家犯罪。」

現場觀看了影片的張先生對於影片中所呈現的事實感到非常震驚,他認為很多人不相信器官活摘的存在是因為這件事情超越了人類的底線,過於慘烈的事實令人難以置信,就像二戰時期直到盟軍進入奧斯維辛,發現堆積如山、來不及處理的屍體,人們才相信納粹集中營屠殺猶太人的事實。

現場觀眾 張先生:「它不僅僅局限於法輪功學員了,現在整個中國弱勢群體都是受害人了。」

《活摘—十年調查》片段 汪志遠:「那這個人一旦捲入殺人的機器裡面,那就不光是殺法輪功學員了。」

目前《活摘—十年調查》的影片已經可以在YouTube和Facebook上觀看,想要瞭解更多的活摘調查內容可以登錄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 乾朗 洪宇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