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決賽 莫瑞勝喬帥穩固第一排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體壇消息,兩週前排名剛剛升到世界第一的英國選手莫瑞,在與前世界球王 喬科維奇的對陣中,以直落二獲勝,鞏固球王地位。

在經過一整個賽季的比賽、成績已經達到令人眩目的高度後,莫瑞週日在ATP年終總決賽上充分展現自信,戰勝了老對手喬科維奇。

在O2賽場上,面對宿敵喬帥,曾在半決賽中與拉奧尼奇鏖戰近4小時的莫瑞一上來展示出了無情的壓倒力量。第一盤,莫瑞6:3輕鬆獲勝。第二盤,莫瑞以4:1領先而後有些鬆懈,喬帥則抓住機會破了莫瑞的一個發球局。不過喬帥的頻頻失誤讓他最終難以招架莫瑞的攻勢,莫瑞在第三個賽末點時終於贏下了整場比賽。

這是莫瑞首次贏得ATP年終賽冠軍。ATP排名從1973年開始,三次大滿貫賽冠軍得主的莫瑞成為了第17位獲得ATP年終賽冠軍的選手。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