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天安門的旅程座談 揭露中共人權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20日下午在高雄的一場記錄片《通往天安門的旅程》座談會,片中36位西方民眾,為了信仰及人權,在天安門舉起真善忍的橫幅,讓無理的行兇者膽寒,也讓在場觀眾感受到在中共的統治下,人們喪失了思辯能力後的盲從殘忍。

影片中36位西方人在天安門打開真善忍橫幅,引發中共一連串非人性的暴打圍捕,警察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國家劊子手。

民眾 顏凰如:「當他在對待這些法輪功成員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他的蹂躪,他的那種殘忍的完全沒有關於一個人對待一個人的時候。」

影片中自導自演的法輪功自焚案,2001年經聯合國公布,證實是中共策劃的醜聞,但長達17年的法輪功迫害,包括強摘器官,至今尚未停止。

中山大學教授 楊碩英:「有一本書叫《清醒的企業》,他就講,我們今天在企業裡面,難道我們就沒有碰到很多機會其實我們其實需要道德勇氣,而我們居然沒有道德勇氣。」

民眾 顏凰如:「他在對待自己國家(敘利亞)裡頭的人,他可以每天轟炸你,可是我不認為你是人應該存在。」

這群維護信仰人權的外國人被捕後,中共警察不能用酷刑迫害,只好一天內草草處理,遣返出境。

奇門音像總監 吳勇德:「如果說可以去思考就是說,為什麼要以真善忍為原則做為一個人,思考這個善字這個層面,我覺得很多問題都可以被解決。」

與會的吳總監認為以真善忍原則做一個好人,就能為這個世界注入正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高雄採訪報導

您應該要看↓↓↓
邪惡超過納粹《活摘—十年調查》全球首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