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停飛 旅行業者損失慘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2 日訊】復航無預警全面停飛1天,造成大批的旅客與旅行社極大的影響。一早旅行社除了趕緊協調 輸運旅客,全聯會將匯整旅行業損失,要求民航局出面協助善後。

燦星旅遊副總經理 廖肇陽:「現階段趕快將客人接回來以及送出去,那造成的損失呢,我們會保留所有單據,做為日後是不是再跟復興航空談判、協商或是有求償的動作。那單以我們公司來講,目前確定知道的人數,加總起來客人2100個客人,那預估這些營業額大概會有3000萬的問題存在,如果包含這個退轉簽的部分,造成的一些帳面下的損失,有可能上看5000萬。」

旅行業者表示,明年2月底前在手的訂單,損失就達3000萬,如果再加上退轉簽的部分,損失可能達到5000萬,對業者來說損失慘重。旅行公會全聯會上午表示,將統一彙整旅行業損失,並要求民航局出面協助善後。復航雖然只宣布停飛一天,但是如果不立即恢復正常運作,造成的影響恐怕更加嚴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