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綺麗山景 藝術家用畫行銷南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2 日訊】南投是台灣唯一的內陸縣,日月潭、溪頭等美景都在南投,縣內多樣繽紛的山景,是藝術家畫筆下的最佳作畫題材,南投縣文化局週六(19日)就舉辦一場畫展,展出作品是來自南投美術學會81位藝術家的創作,作品以南投特色景色為主題,精采呈現南投之美。

美麗的日月潭,在畫作上顯得特別寧靜、新中橫高山上的夫妻樹、別緻的忘憂森林、歐風的清境農場,還有秋冬之際,黃澄澄的溪頭銀杏林,美麗迷人,這次綺麗南投展,多位畫家一起描繪出南投的好山好水。

水彩畫家 簡俊淦:「每年到11月分的時候,(溪頭)它的氣候的變化會產生銀杏林這個樹葉由綠變黃,出現各種不同的色彩,會非常的繽紛之美。」

水彩畫家 王輝煌:「我們南投最美的地方,讓大家去了解,這是為了促進觀光,提升我們南投的藝術風氣舉辦的一個活動,我們覺得很有意義。」

一幅幅繽紛的山景,在藝術家的巧筆下,躍然紙上,畫展成了南投的特色景點集錦,以藝術形式為南投觀光加分。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林進達:「81位藝術家,有水墨、水彩、油畫、書法、工藝,以及攝影類的代表性藝術家,來將我們南投最美好景點,推廣給全縣縣民。」

南投縣攝影學會長務理事 蕭源昌:「梅花它是比較有屬於意境方面的,所以我選擇用作品來展出。」

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也在這裡,還有溪頭大學池,以及合歡山上的高山杜鵑,正嫵媚盛開,民眾來一趟畫展,就能發現,南投處處有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