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警告天下不太平 習要對高層動手? 今日點擊(269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3 日訊】        提要
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 警告天下並不太平
人權律師施壓澳洲 阻止中國「摘良心犯器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日本的福岡,就是上一次發生大地震,造成了這個核輻洩的地方,跟它離得很近,再次發生了7.6級的地震。那看來日本確實是一個一直經歷著地震的這麼一個國度。所以7.6級地震呢,引起了一米多高的海嘯,但沒有造成任何其他的傷害,也沒有看到人的死亡,
也沒有看到房屋的倒塌。但是7.6級相對來講呢是相當高的,1976年當時的唐山地震是7.8級,我印象中是7.8級。到現在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個祕密啦,
在唐山當年死了42萬人。中國人死了然後黨偉大,都是這麼宣傳的, 都是這麼宣傳。包括我們知道四川大地震,同樣是到底死多少學生不知道,不知道。 它有它的數,但是那個數沒人相信,連他們自個兒都不信。

在這個背景之下,現在就是國內的狀況來講呢,咱們說實話,也說不清楚到底習近平、 王岐山,到底在等什麼, 到底在等什麼,這事就這麼回事。等一個時辰, 等一個時間。那11月2日現在11月22日過了20天了,11月2日習近平講了說黨內有野心家,黨內有人要弄他,能弄上他的得跟他平起平坐才能弄上他,
要不然弄不著他, 搆不著他, 對不對。結果20天過去了,到現在他也沒跟大家交代說,到底誰要弄他。結果中紀委還沒完沒了的緊著說,這也是這麼回事。
也就是說他在思考著什麼,什麼原因造成他不敢弄。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警告天下並不太平。
什麼時候太平過啊,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高級動物的自然表現,沒有什麼其他的。高級動物本身他就,他會扼殺掉自己的靈魂之後,那只注重在自己這塊肉上,
那你說誰多吃一口誰少一口,誰能讓了誰啊,怎麼讓啊, 對不對。我讓你一把, 你能吃我三把。這個今天在國內的大家價值觀的概念就,我讓你一下, 你吃我三下,你認為我是軟蛋,所以我拚死了我也得弄你一下。抓不著就這麼回事,
抓著我立刻給你道歉,靈丹似的,抓著就這麼回事, 抓著我立刻道歉,對吧, 算是個退身步。這你就, 大家伙都這麼玩的話,誰跟誰都得下狠手,因為你實在不知道對方是誰,他真實的面孔是誰。

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 警告天下並不太平

中共再次向高級幹部發出警告,高級幹部發出警告,重提周永康等案件, 強調天下並不太平。這樣的舉措,或只是一種預防黨內高級幹部,搞團團伙伙的預防針嗎?根本不是。提出周永康,周永康在當年在政治局常委當中,溫家寶跟胡錦濤都拿他無可奈何,因為大家是分工的,分工之後各管一攤, 對不對。各管一攤的時候,他溫家寶管不了周永康,而周永康有槍有炮, 對不對,什麼大炮都有。人家有法院, 有檢查院,有武警, 對不對,有政法委, 全是人家的。司法也就是以國家的角度去懲治人的,懲治周圍所有敵人的,所有的武器都在他一個人手裡頭,他是最高代表。那他是最高代表,當時他只聽誰的,只聽江澤民的。

所以重提周永康意思就是,黨內的今天搗蛋的跟他是一樣的,跟他的身分一樣, 跟他的背景一樣,跟他的官位一樣, 跟他的後台一樣,其實你完全可以這麼講。
所以並非天下太平,並非天下太平就是,習核心只是在表達的過程,而真正的是不是核心,這是另外一回事兒。前哨雜誌有篇報導提到說,習近平認為在第一個五年當中,這披露出來的消息,說我沒有實權啊, 什麼都是瞎扯蛋,得掌握實權, 那這個是句實話。被稱為核心,但並不意謂著他真的是核心。當他被稱為核心的時候,他要否定江澤民核心,因為沒有第二個,沒有第二個就坦白了他與江澤民勢不兩立。

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 警告天下並不太平

當他被稱為核心還不是核心的時候,就是黨內的高級幹部,還是以江澤民為核心。所以才叫,針對叫從高級幹部言起,那就得殺被稱為高級幹部的人,高級動物,來嚴肅黨的紀律,來警示所有中高級幹部,在這件事情上,我沒跟你逗著玩兒,要殺一個什麼,殺這樣的人物, 對不對。你記住提出這5個人都是有實權的,那習近平今天在奪取實力,所以這是一種鋪墊,依然是一種鋪墊。

文章裡提到講政治是第一位要求的。高級幹部離中央最近,對中央的精神最瞭解,
最要帶頭講政治, 講模範, 完蛋了。高級幹部離中央最近,對中央精神最瞭解,
更要帶頭講政治, 做模範,為什麼?他們不講政治, 不做模範,他們不向中央靠近。高級幹部,政治局以上才叫高級幹部。那高級幹部不向中央靠近,就不向習近平靠近。對中央的精神很瞭解,習近平要幹嘛跟你們說得清清楚楚,你們就不聽話,弄那麼多文化沒用。所以有分析人士講說,黨內不太平除了警告,誰也不要越雷池一步,那主要的目的是強化習核心。

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 警告天下並不太平

所以無論是要求高級幹部講政治,還是反對團團伙伙,它的中心就是跟習核心保持一致。沒錯,高級幹部必須提高政治戰位,否則周永康、 令計劃等人的下場,
就擺在你面前。 完了嗎。這是習核心在搶權, 這是習核心在搶,從江核心手裡在搶,在奪權的過程。為什麼要用黨內並不太平的嚴重說法,認為並非空穴來風。
習近平的權位高,但不是毛澤東時代,習近平不是毛澤東,也不會得到毛澤東的個人崇拜。對習近平的忠誠,只能靠權力,靠紀律約束,而無法靠個人光環來凝聚。很到位的,根本成不了毛澤東, 也沒那個背景,他也沒殺人, 對不對。
他也不像毛澤東、史達林的時候殺腦袋,他一個都不殺,一個都不殺又留個活口,
然後把人家錢給抄了,誰幹這事, 他幹了,然後強調習核心,個個對他咬牙。你不能把局長都殺了,人局長掙了錢了,你讓人交, 對不對,所以這個扣沒解開。

與此同時在美國之音披露了一篇文章,這是一個持續報導的內容。人權律師施壓澳洲,阻止中國摘取良心犯器官。依然是加拿大的兩位著名的人權活動家,大衛‧馬塔斯和大衛‧喬高。大衛‧馬塔斯是加拿大國家勳章的獲得者,這個他是人權律師。大衛‧喬高是加拿大的,政府國會議員當中,任職最長的一個人, 32年。
他曾經是主管中國事務的亞太司的司長。文章提到兩個人從2006年,開始聯手發布了一系列,有關中國涉及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報告。那大部分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 喬高表示,澳大利亞政府不願承認中國存在,由政府發起的並默許的,大規模強摘器官的行為,原因是澳大利亞與中國有著緊密的經濟合作,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貿易夥伴。

人權律師施壓澳洲 阻止中國「摘良心犯器官」

那這樣的說法,就是直接了當了, 對吧,它是一種相互的利益關係。這種相互的利益關係,面對這星球上最邪惡的一切,就是助紂為虐之嫌。澳大利亞外貿部,
第一助理部長弗萊切,上週在澳大利亞國會參議院做證時,表示他對法輪功學員,
有關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的指控感到懷疑。他說大赦國際和人權觀察,這樣嚴肅的人權活動機構,並沒有支持過這樣指控的可信性。如果這樣的指控的可信性,
如果支持的話,你跟中共體制政權,能夠斷絕外交關係嗎?因為你是人,它是高級動物,道理太簡單了。什麼人說這話? 外貿部,對吧, 用錢出賣人格,就是現實環境。

那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最後的一頁,那當這地球上,走向最後一幕的時候,是一幅畫, 一條沉下去的船,這船上堆放的全是黃金,跟這個概念是一樣, 對吧。澳大利亞人那相當一部分人,是信仰基督耶穌的,是對聖經啟示錄等這樣傳世之作,有著他自己內心的一種敬仰。但從來不會把這樣的事情,跟自己的行為連在一起,那也就是到了最後時刻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