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攏香港政界 被踢爆用「器官」賄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中共用金錢、美女等收買外國政要的手段,最近不斷被曝光。11月23號,香港《大紀元時報》又披露說,不止如此,中國人的器官也被中共用作誘餌,引誘香港一些長年患病的政商界知名人士前往大陸移植器官,交換條件是:在香港形成一股政治勢力,關鍵時刻為其站臺。

大紀元時報報導,據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香港企業家、金利來集團創辦人曾憲梓,當年換腎就是由當時的新華社香港分社(中聯辦前身)的官員陪同前往廣州的。

消息人士說,曾憲梓換腎的腎源,是由中共官員親自到廣州各大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挑選的。據說找了幾十個年輕囚犯配型,查驗身體,後來挑選了所謂的「三無」外省年輕人(就是無身份證、無暫居證、無用工證明的外來人員),以某個理由將其處死,摘取腎臟。

而曾憲梓換腎手術成功以後,就開始一次次為中共站臺。

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曾憲梓曾多次在港發表反法輪功言論;2003年港府執意推動《基本法》第23條立法,7月1號,50萬香港市民上街遊行反對,而曾憲梓卻高調支持中共及港府,批評反對的市民。

報導說,他也因此成為市民心目中的「禍港」頭目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