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世大運物資哪來?18家台廠挺身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2017年世大運剩下8個月就要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4日)宣布,國內知名布料大廠加入贊助行列,將提供 工作人員、志工等8萬件服裝,柯P表示,現階段還不打算募資金,希望先由國內各行各業投入物資,讓台灣本土企業登上國際舞台!

活動主持人:「透氣的材質,有腰身的版型設計,讓工作人員穿起來,都可以展現身材曲線。」

水藍亮面纖維外套、搭配灰色的運動POLO杉,2017年世大運賽前宣傳服正式亮相,製作廠商,是來自台灣本土的布料大廠!

柯文哲親自體驗為世大運T恤蓋上圖樣,臉上掛滿笑容,因為世大運的宣傳服、志工及工作人員的服裝,多達80000件,現在全由廠商一口包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的紡織業早就已經脫離,那種所謂擺地攤的水準,其實目前據說全世界的消防衣,消防人員的消防衣一半是台灣生產的,然後在美國跳韻律舞的衣服,80%是台灣生產的。」

紡織企業總經理 陳玉坤:「在柯市長身上我看到我們台灣人,人的正直善良跟堅持的特性,我真的很衷心期盼,柯市長在往後的日子裡面,要永遠不忘初衷,要永遠不忘初衷,堅持做對的事情。」

企業老闆全力相挺柯文哲,目前已經有18家廠商投入世大運贊助行列,價值超過9億元,只是現金募款卻只有779萬,似乎和柯P訂出的10億元目標,仍有一大段距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錢是最後才募,因為我們一開始,一開始我的政策就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說利用這機會,讓台灣的產業企業被看到,不管是我們的機票,我們已經找華航長榮,還有台灣產業的衣服,所以盡量讓台灣的產業,有機會推上國際舞台,到最後階段算一算不夠的才去募款。」

強調要國內各品牌投入贊助、藉由世大運的全球賽事轉播,讓台灣本土企業躍上國際,創造雙贏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