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愛 贈清寒學生3C助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為鼓勵清寒學生努力向學,有科技公司捐贈104台平板電腦,提供給台中市9個行政區的中低收入戶的優秀學生使用,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表示,科技,是冰冷的物品,但捐贈的美意,卻溫暖人心。

接獲企業捐贈的平板電腦,學生們各個笑容滿面。

受贈學生 劉同學:「我可能會用來查寫英文單字,那個解釋跟發音之類的。」

受贈學生 呂同學:「可以讓我上網尋找我對課業上的問題,讓我學習更有幫助。」

捐贈平板3C,希望幫助偏鄉的學生提升學習效能,也能進一步平衡數位落差及城鄉差距,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在受贈儀式後表示,感謝企業的愛心,讓學生感受科技的溫暖,也勉勵學生繼續努力向學。

台中市長夫人 廖婉如:「在這個科技實際上我們加入了溫度,讓這些孩子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溫暖,那也希望說他們善用這些電腦之後呢,把更多的愛,像這樣子的愛給傳遞給其他更幸福的人。」

科技公司負責人 吳淑慧:「我們希望把這個科技,變成像市長夫人說的變成一個溫暖,我們能夠給有需要的人去嘗試,能夠去平衡城鄉差異。」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台中市積極推動數位適性整合學習,全面普及校園無線網路化,而促成這次捐贈的公民學社社長游惠玲希望這次捐贈活動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民間團體與企業一起加入愛心助學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