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金馬彩排!唱出《魯冰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藝人孫燕姿曾在2006年及2011年為金曲獎、金鐘獎獻唱,這次受邀金馬獎53屆演出,讓她湊齊「三金」表演,今天孫燕姿現身彩排,演唱台灣經典歌曲《魯冰花》。

藝人 孫燕姿《魯冰花》:「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已經有一年多沒來台灣的孫燕姿,為了53屆金馬獎表演再度來台,而演唱內容的構想為『赤子之心』,她說自己非常喜歡,看到合唱團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她覺得很開心。

歌手 孫燕姿:「今天可以又來到那麼重要的舞台,我覺得很興奮,然後我距離上一次來台北已經有一年多了。剛才有聽到一點點就是魯冰花的一部份,然後當然也有我的世界(這個世界),其實這一次主題是小孩,然後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讓人開心的一個主題,所以我其實找了很多歌把它串聯起來。」

她除了為金馬獎獻唱之外,今年也替兩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及「六弄咖啡館」獻唱主題曲,她認為音樂跟電影是密不可分的。

歌手 孫燕姿:「其實音樂跟電影絕對是離不開的,它們都有自己的層次,想表達的一些意境,所以這次可以來參加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非常榮幸。」

她說自己很期待26日的金馬獎,因為除了能見到同樣是表演嘉賓的coco李玟外,還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張學友也會到現場,所以這次來台沒帶老公和兒子,怕自己表演的時候會分心,不過,最新消息是,張學友忙於巡演,確定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帷 陳玄青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