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心取得正義 陸律師談營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黑龍江七台河市10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半年,將面臨非法庭審。代理辯護的律師呼籲,法輪功學員必須無罪釋放,而那些在迫害中撈取政治資本的官員,罪行一一被曝光,律師說,他們有信心取得正義,呼籲公檢部門,不要倒行逆施。

張桂榮的辯護律師李明:「能為法輪功學員以及法輪功這些案件進行辯護,是我們天然的職責,也是我們非常榮幸的一件事。」

法輪功學員張桂榮的辯護律師李明,在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時表示,中國憲法賦予人民有信仰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法輪功學員並沒有錯,不該被抓捕。

張桂榮的辯護律師李明:「從99年以後,開始打壓法輪功以來,有很多官員在抓捕和審判法輪功學員,這一系列事件之中,撈取相當豐厚的政治資本,他們也攫取了相對的官職和地位。那麼現在的情況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作為辯護律師,我們對這一塊有相當的信心,我們想從這方面進行一些充分的準備,在法庭上對這些惡劣的行徑,進行揭露的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他們正當的行為,對他們憲法賦予的權益,進行一個充分的肯定,並且以這個辯護的形式,對他們提出合法的保護。」

事情是發生在2016年4月24號和5月8號這兩天,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公安警察和國保分別綁架了17名法輪功學員。有12人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關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不准家人探視,律師要求會見,也受百般阻攔。這些學員分別是:吳旭姝、王靜、張桂榮、趙春陽、譚鳳雲、王豔菊、於有、李葆華、王平忠、張蘭君、於桂華、高運山。

張桂榮的辯護律師李明:「從5月8號一直關押到現在,她的身體狀況不是讓人非常滿意,也就是(她)有信念在堅持著,堅守著,所以她身體沒有垮掉,所以對我們辯護來說,也是一種觸動,我們感覺她這種精神力量,對她的支持非常強大,非常巨大。」

另外一名被非法抓走的王靜,她的兒子告訴記者,這些公安來家裡抓他母親,當時家裡沒人,公安也沒通知,他們是過了幾天才知道母親的下落。

王靜的辯護律師楊仲浩:「按照聯合國那個公民政治權利,還有咱們國家頒布的憲法這塊,人人都有信仰和言論的自由,言論並不能作為犯罪來處理,它並沒有實質的社會危害後果 。」

張桂榮的辯護律師李明:「這些公檢法司的工作人員,心照不宣的都知道,繼續走這條路,是倒行逆施的行為,是不得民心、不得人心的。」

李明律師表示,其實大部份的公檢法司的工作人員都知道,繼續跟隨江澤民打壓法輪功學員,不會有好下場,而這一天很快就到來。

新唐人電視 易如 黃億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