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恐龍會走路 日本打拼侏羅紀公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日本一家藝術造型公司發表了世界最大的機械恐龍,不但可以用雙腳走路,還可以發出聲音,做出各種動作,逼真程度宛如恐龍復活,這家公司的未來目標,就是打造一個「侏羅紀公園」。

煙霧繚繞中探頭出來的是隻栩栩如生、巨大的暴龍,邁著沉重的腳步對著觀眾們大聲咆哮。接著假裝咬住工作人員,將他甩到地上。其他如異龍和迅猛龍也加入了吼叫行列,露出尖利的牙齒,彷彿兇猛的恐龍真實再現。

日本一家創新公司ON-ART最近發表最新製造出的恐龍模型,堪稱是目前全世界最大,而且還能夠用雙腳走路的機械恐龍。

當恐龍的創造者同時也是公司執行長的金丸賀也(Kazuya Kanemaru)出現在舞台準備發言時,其中一隻還有眼不識泰山的襲擊他。金丸賀也的夢想就是在未來營建一個宛如《侏羅紀公園》的恐龍主題公園(DINO-A-PARK),讓民眾可以體驗電影中的場景。

執行長 金丸賀也:「我們致力創造出原本人們覺得好像看不到的恐龍,但透過呼吸和動作能感受到牠的真實性。」

早期也有類似的恐龍模型,但是重達50公斤,看起來也比較沒有真實感。而現在的進化版,採用碳纖維等先進技術的材質所製成。

別看這8公尺高的恐龍,重量只有38公斤,外觀也栩栩如生,更為堅固。不僅外表,連整個結構也是依據恐龍化石的骨骼架構和實際肌肉結構所設計的。

不過這些恐龍並不是機器人,而是須要有人鑽進恐龍體內,透過控制桿進行操控。目前在日本共有12隻輪流表演。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