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刊專文 蔡英文要台灣變回猛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近日發表新一年度的《2017全球趨勢》特刊。其中一篇是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專文,經濟學人就直接下標說,蔡英文誓言要把台灣,再次變成猛虎。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近日出版年度特刊《2017全球趨勢》(The World in 2017),其中一篇是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專文,首頁就用蔡英文的畫象,並以「Turning Taiwan into a tiger again」「讓台灣再次變成猛虎」為標題。

在專文中,蔡英文指出,這幾年在全球不穩定的影響下,造成發展緩慢、貧富差距增加,新的安全威脅正考驗著全球的政經體,寄望台灣能成為改革的先驅者,改革政治體系、經濟轉型和社會轉型,將會在2017年同時進行,並與中國大陸展開對話,為亞太地區建立和平繁榮的架構。

她在文中,也許下在2024年前,提供20萬戶社會住宅的願景,並說她的目標,就是要讓公共資源在重新分配下,可以提供更公平的社福系統。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民在2016年把國家託付給民進黨,賦予民進黨改革與再造的雙重任務,蔡英文誓言,要讓台灣再次成為亞洲猛虎,台灣的改革與再造,將在2017年加快步調,向前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