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司法局長遭免職 曾主導迫害高智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被稱為「中國良心」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今年6月,費盡周折在海外出版了《2017年,起來中國》一書,書中所描寫的殘忍酷刑折磨,幾乎都直指北京市司法局局長于泓源下令的,不過11月25號,陸媒報導,于泓源已經遭到免職。

大陸媒體報導,11月25號,北京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任命了兩個部門的「一把手」,苗林任北京市司法局局長,方力任北京市環境保護局局長。而現任北京市司法局局長于泓源,則因年齡已滿60歲,被會議表決免去職務。

由於很多使用到齡免職說法的中共官員,最後都落馬被查了,因此,外界預計,于泓源很可能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出事。

于泓源被外界普遍知曉,源於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今年出版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高律師在書中披露,于泓源是主導迫害他的主要責任人,迫害中使用的各種殘酷的、卑劣的手段,都來自他的命令或主使。

大陸律師彭永峰也披露說,于泓源不止迫害了高智晟,其實還迫害了其他許多律師,包括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等等。

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