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七千法輪功學員齊聚台灣 交流修煉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7 日訊】2016年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超過7千名來自日、韓、越南、澳洲等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與會,分享他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體悟。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學習法輪大法之後,我發現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更善解人意,生活變得更輕鬆,身體也變好了,不管是身體、心靈、品德或其他方面,都在學大法之後有了巨大的改善。」

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2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各國、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互相交流修煉心得,一位原本住在中國的學員,在出國旅遊時,了解到了一直被中共掩蓋的迫害法輪功真相後,決定離開中國。

中國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我知道了神韻演出,然後也知道了活摘的事情,然後我本身是醫護人員,對我來說衝擊很大,所以我就不想在大陸繼續待下去,想出來做一些什麼。」

她目前旅居南韓,向更多人訴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希望能制止迫害,並讓更韓國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南韓法輪功學員:「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知道了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我以前是一個自私的人,但是現在都會先考慮別人再來考慮自己。」

來自南韓的孔小姐說,通過這次的台灣心得交流會,她更能了解到修煉的意義以及重要性,這是一個最好的盛會。

越南法輪功學員:「讓我那個明白我的,為什麼我在這裡,明白我的生活的意義的,給我那個很明白的生活的意義,解釋我20多年尋找那個,想要想知道的,都是很明白的。」

來自越南,擔任航空公司機師的阮先生,特別選擇來台灣工作學習中文,就是為了能看懂原文的轉法輪,更深入的了解大法,體悟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在未來修煉的路上更為精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