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直播金馬有「時差」!涉禁片段全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7 日訊】金馬獎昨天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中國騰訊獲得授權直播典禮,但直播中,有關香港電影的部分,卻被以延遲直播及插播其他影片得形式,將有關的部分刪去。

現場旁白:「歡迎頒獎人,宋承憲、林依晨。」

佳劇情短片的頒獎人還沒出現,畫面卻莫名的跳到,下一個獎項,最佳動畫短片的介紹影片上。

第53屆台灣金馬獎26日晚間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騰訊 獲得中國轉播授權,中國網友不翻牆的話,只能透過騰訊直播觀看,至少有超過600萬人同時觀看,但其中獲得最佳劇情短片,由被迫流亡香港的中國獨立導演應亮執導的《九月二十八日.晴》,和獲得最佳原著劇本,隱喻香港現狀的香港電影《樹大招風》獲獎相關片段,在直播上卻莫名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重播了好幾次的金馬入圍電影預告片,有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抱怨,「都是廣告」。

而這次的騰訊直播,從星光大道紅毯一開始,就有網友發現,比實際的時間延遲了大約半小時,似乎是早就要為消失某些片段作好準備,不過,騰訊網27日在網路上放上了金馬獎的足本重溫,所有有關環節,全部卻又完整的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