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 政院成立接管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國民黨黨營事業中投、欣裕台公司,被不當黨產委員會宣布收歸國有,行政院今天(28)也開會研商後續如何接管。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因為中投、欣裕台,底下的子公司、轉投資情況相當複雜,將盡快成立接管小組,由兩位政委負責統籌,相關部會包括:財政部、經濟部、法務部等部會,都將參與接管小組。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國民黨可能會提出訴願、行政訴訟,或者會要求行政法院,來停止執行。顯然他還有一些相關法律的一些作為,不管怎麼樣,這些法律做為,應該不影響我們接管小組的成立,因為接管小組現在已經到了必須要準備、因應、研究等等這個階段,所以這個,接管小組成立,大概是這幾天的事情。」

國民黨營事業中投、欣裕台,底下總共18間子公司,另外還有不動產、海外投資的飯店等等,林林總總相當龐雜。因此行政院開始規劃接管小組,要進行後續收歸國有的動作。國民黨明天,星期二,也將前往黨產會抗議,預計也將提出法律訴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