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申請驗票 川普:浪費時間浪費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再過8周,就要走馬上任,希拉蕊陣營卻突然宣布與綠黨合作,申請3個關鍵州驗票。消息一出,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在競選時曾痛批,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一案,應被起訴。但如今大選過後,川普對希拉蕊展現寬宏大量而不再追究,但沒想到現在希拉蕊陣營,卻不願意接受選舉結果,要求驗票。

希拉蕊(2016.11.09):「這不是我們想要的(選舉)結果,也不是我們長久以來一直努力想獲得的(成果)。」

深深道歉承認敗選,不過,希拉蕊現在卻突然宣布,將與綠黨合作,申請3個關鍵州的驗票,目前重新計票程序已逐步啟動。但歐巴馬政府表示,並未發現任何駭客干涉選舉的證明。

川普首席幕僚 凱莉安‧康威:「他們(指希拉蕊陣營)必須做出決定,選擇是否參與協助歐巴馬完成任期內的和平轉移,將權力平穩移交給準總統川普和準副總統彭斯,或是只打算當一群愛哭鬼、酸民,抱怨他們輸掉了無法重來的選舉。」

川普首席幕僚康威指出,希拉蕊選前批評川普,不願接受民調落後的事實,結果她自己才是那位拒絕接受事實的人。希拉蕊陣營稍早發表聲明,表示雖未發現有關證據,但依然堅持申請驗票。消息一出,川普難掩氣憤,認為整起事件是騙局。

川普(2016.11.08 ):「這是個受操控的體制,而現在,正是美國人民透過選票傳達正義的時刻。」

川普周日開始接連發表13則推文,引用希拉蕊說過的話回應驗票,諷刺對方出爾反爾,他並怒嗆,如果把幾百萬的非法選票扣掉,自己才是真正贏得普選多數的人。川普表示,驗票不會改變結果,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